2022年國泰銀行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

 

【2022年1月15日洛杉磯訊】

今日,國泰銀行宣佈2022年國泰銀行獎學金項目正式啟動,歡迎南加州地區符合申請條件的中國留學生進行申請。該獎學金項目將評選出六位獲獎人,每人獲頒6,000美元的獎學金。申請期限為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

今年正值國泰銀行建行60週年,也是該獎學金項目成立的第八年。國泰銀行獎學金致力於資助來美留學且表現優異的中國學生,並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的大力支持。截至2021年,國泰銀行已向四十二位傑出的中國留學生頒發此獎學金。

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和健康,2022年國泰銀行獎學金項目的審核將以網絡形式進行。由南加州各大學教授組成的專家評審組將以學術成就、品德、社區服務及經濟背景等評審標準進行首輪評選。最後,由國泰銀行高管組成的評委會進行網絡面試,並選出最終的獲獎人。

有關獎學金詳情與申請細則,請瀏覽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教育處網站http://losangeles.lxgz.org.cn/losangeles/xwdt/2022010607243053232/index.html和國泰銀行網站https://www.cathaybank.com/about-us/cathay-bank-scholarship

有關國泰銀行

國泰銀行是國泰萬通金控(那斯達克股票代碼:CATY)的附屬公司,透過美國的九個州以及香港分行及北京、上海和台北的代表處提供廣泛的金融服務。國泰銀行於 1962 年成立,旨在支持洛杉磯不斷發展的華裔社群,在過去的半個世紀裡,國泰銀行與客戶攜手擴張和發展,向他們提供必需的工具和服務,助他們實現目標。更多詳情,請瀏覽 cathaybank.com。 FDIC 保險保障範圍僅限於國泰銀行美國國內分行的存款帳戶。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