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啟動新計劃 全力支持創作者

推特啟動Spaces Spark計劃支持創作者。推特

據Engadget報道,推特推出了一項為期三個月的加速器新計劃,幫助嶄露頭角的Spaces創作者。該公司稱,這個名為Twitter Spaces Spark Program的計劃,將為音頻主持人提供財務、技術和營銷支持。加入該計劃的人可以獲得每月2500元的津貼、每月的廣告積分、搶先體驗即將推出的推特產品和功能,以及來自公司社交媒體渠道的支持。

該加速器計劃目前僅對居住在美國的18歲以上的創作者開放。此外,推特將只接受那些擁有5000以上活躍粉絲的人的申請,並期望參加計劃者每周至少主持兩個Space。

繼8月份發布了iOS版Ticketed Spaces後,推特昨日還宣布已開始向美國的安卓用戶推出Ticketed Spaces。該功能允許創作者對訪問他們的音頻直播活動收費。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