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興珠寶舉辦“No Time To Die”最新007電影首映會

萬眾期待的最新007詹姆斯•龐德系列電影第25部“No Time To Die” 終於上映。 昌興珠寶於2021年10月7日攜手Omega在Pasedena IPIC 舉辦私人電影首映會,特邀嘉賓先睹為快。這款007特工同款腕錶已在昌興珠寶銷售。即日起,凡買歐米茄007海馬系列腕錶,就送007 限量版禮物,數量有限,趕快行動吧。歡迎蒞臨聖蓋博店,羅蘭崗店,體驗歐米茄名錶的超然魅力。

IPIC是LA地區環境最舒適的豪華影院之一。所有的座位都是可以放倒平躺,而影院的美食更是備受稱讚。昌興珠寶為客人特別提供精心挑選的菜單,讓觀眾欣賞電影的同時,也享受美食。嘉賓們紛紛表示電影精彩,觀影體驗一流。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再次飾演這位風靡全球的情報員,而劇中龐德也不例外的佩帶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

歐米茄海馬系列潛水腕錶,卓越,實用,成為全球潛水錶的領導品牌之一。海馬潛水300米系列同軸擒縱42毫米大師天文臺計時腕錶,是007在最新電影中所佩戴的同款腕錶,以堅固而輕盈的2級鈦金屬製成,搭配仿古風格的「熱帶」鋁合金錶圈環及錶盤。透過潛水刻度、黑色指針及時標上的經典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為錶盤及錶圈賦予典雅造型。而鈦金屬錶鏈與腕錶完美相襯,打造您的個性腕錶造型。這枚時髦復古,而且極具軍錶風的腕錶深受愛錶人士青睞。

昌興珠寶開業五十周年,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珠寶等。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

南加州昌興珠寶鐘錶集團地址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San Gabriel,(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Rowland Heights,(626) 810-8883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