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康純蟲草 抗病毒的法寶

這場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和肆虐的變異病毒讓我們明白:活著即是財富,健康才是贏家,提高免疫力,才有抗病毒力!

面對新冠病毒,除了注意採取日常的防護措施以外,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抵抗病毒最有效的辦法。

惟康純蟲草可以迅速提高調節免疫力,抗肝腎損傷,降血糖?血脂,同時補腎益肺,止血化痰,特別腎虛精虧,陽痿遺精,腰膝酸痛,久咳,補虛損,益肺腎,補精氣,平和,迅速消除目眩眼花,健忘耳鳴,五心煩熱,低熱盜汗,補肺益腎。因為生長地方,純度提取方法不同。

惟康同時配備強大的醫療團隊,我們有哈佛大學雙博士,北大醫藥,內科專家,美國中醫執照三十年的中醫師,從產品研發,原材料精選,生產,銷售,所有環節嚴格按照FDA要求執行。

見證

1.阿萍,今年50歲左右,住德州,開長途車多年,飲食不規律,三高,特別健忘,伴有耳鳴,煩熱,盜汗,男人體力下降厲害,因為相信貴公司產品,就買了一套純蟲草,開始早晚一粒,一個星期後耳鳴,盜汗沒有了,現在我常常在煲好的湯裡,放兩粒純蟲草,(打開膠囊)不到一個月,老公的體力回復了,而且還常常運動,三高下來了不少,貴公司的產品真的幫到了的家人亞健康問題。

2.阿紅,越南華僑,今年68歲,腎功能不太好,晚上常常起夜, 腰疼背疼,嚴重影響了睡眠,貴公司純蟲草推出後,服用不到一瓶,

,睡眠好了,而且一覺睡到天亮,不用常常起夜,腰酸背疼的煩勞了。睡眠一好, 精神體力都變好了。

疫情期間服用惟康純蟲草和靈芝王是最佳選擇!

免費諮詢熱線:1-866-583-9333

網址:www.vicareyou.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