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WcDonald's獨特包裝,賣$19.99?

不知道大家最近吃麥當勞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麥當勞包裝上的招牌金拱門Logo竟然翻轉了?由原本熟悉的「M」瞬間變成了「W」,成為了全新的「WcDonald’s」品牌。

由於麥當勞WcDonald’s的獨特包裝是限時的,竟已有網友在eBay上販售其包裝!

(圖片來源:spectrumnews1.com)

「WcDonald’s」 是麥當勞的動畫版本,先前也曾出現在流行的動畫電影和節目中,如今卻在現實生活中出現,讓人心癢難耐!

目前,WcDonald’s已在全球30多個地區展開,並隨之推出新醬料,繪製出動漫風格的包裝,還有一系列小短片等等。

(圖片來源:spectrumnews1.com)

WcDonald’s到底是什麼?

WcDonald’s其實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其實它早存在於超過數百部動漫電影和劇集裡,最早是在1983年名為「貓眼(Cat’s Eye)」的漫畫和動漫系列中。

自那時起,不少受人喜愛的動漫角色都出現在WcDonald’s裡用餐,這個虛擬世界 fast-food店的菜單包含漢堡、薯條、雞塊,甚至是熱狗。此外,也已在眾多知名動漫如女巫莎麗(Sally the Witch)、星際牛仔(Cowboy Bebop)和犬夜叉(InuYasha)…等中出現過身影。

(圖片來源:adage.com)

此外,麥當勞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隨即推出了一款名為香辣 WcDonald’s 醬(Savory Chili WcDonald’s Sauce),這款醬料結合薑、大蒜、豆油的鮮香以及辣椒的香辣,並適用於何需要蘸醬的菜單項目搭配,像是麥香雞塊。

目前WcDonald’s推出了一共有四部小短片,其中每一部短片都與WcDonald’s醬和麥香雞塊有關,動漫涵蓋了動作、浪漫、機器人及奇幻這四種最大的動漫次流派,將在WcDonalds.com或WcDonald’s的包裝上的二維碼公開!

說實話,我第一次買麥當勞看到金拱門Logo翻轉時沒發現,結果吃著吃著發現不對勁,才意識到此刻我手持的是WcDonald’s的獨特包裝。

(圖片來源:eBay)

於是我細緻地品味這樣的設計,包裝上的漫畫形象實在是吸引人,而且超級可愛,忍不住讓我發出一聲讚嘆,歡迎來到WcDonald’s的新世界!

因為WcDonald’s的獨特包裝是限時的,現在已有網友在ebay上賣這個包裝,要價$19.99,你會買嗎?

 

責任編輯:郭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