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子女支持霍赫曼競選洛縣檢察長 「他與我們父親有共同價值觀」

著名美國政治人物羅伯特·甘迺迪 (Robert F. Kennedy) 的子女羅里·甘迺迪 (Rory Kennedy) 和馬克斯·甘迺迪 (Max Kennedy) 16日在洛杉磯司法大廳前,宣佈支持內森·霍赫曼 (Nathan Hochman) 擔任洛縣檢察長,挑戰現任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紀錄片製片人羅里·甘迺迪表示,她和作家兼歷史學家的哥哥馬克斯·甘迺迪都支持霍赫曼,因為霍赫曼在刑事司法領域有多元化的背景,相信他將堅定支持犯罪受害者,並且為初犯、非暴力罪犯提供監禁替代方案。

曾在費城擔任檢察長助理三年多的馬克斯·甘迺迪表示,他和妹妹對賈斯康深感失望,因為賈司康甚至同意對謀殺犯和暴力強姦犯實行假釋。「洛杉磯檢察長應該既關心犯罪受害者,也關心犯罪分子。地方檢察官是假釋聽證會上唯一有效為犯罪受害者辯護的人,而賈斯康卻放棄了他的責任,他根本沒有資格保護洛杉磯人。」

羅里·甘迺迪指出:「檢察長應該是人民的後盾。我們對賈斯康能夠保護洛杉磯失去了信心。霍赫曼才是我們的後盾。」

馬克斯·甘迺迪補充道:「霍赫曼將更好地為洛縣人民服務,他為人正直,與我們父親有許多共同的價值觀。」

霍赫曼曾擔任聯邦檢察官、司法部稅務司的助理司法部長、洛杉磯市道德委員會主席、辯護律師,他是一名獨立候選人(無黨派人士),已經得到了地區副檢察長協會 (Association of Deputy District Attorneys) 的支持。

霍赫曼發言稱:「非常感謝甘迺迪家族的支持,羅伯特·甘迺迪是我們國家最偉大的領導人之一,他堅決反對不公正現象,努力讓我們國家變得更美好。他的孩子羅里和馬克斯支持我競選檢察長,我深感榮幸。我若當選,將努力讓他們感到自豪,緬懷紀念他們的父親,並成為受害者及其家人的捍衛者。」

當天到場支持的還有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莊佩源,他指出:「甘迺迪家族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家族,近50年都沒有給政治候選人背書過,這次是第一次出來給候選人背書。甘迺迪家族是民主黨,他們現在公開反對民主黨的賈司康,可見我們的社會已經亟待改變。」本報記者周重佑洛杉磯報道

甘迺迪子女支持霍赫曼(中)競選洛縣檢察長。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