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V世代(Gen V)男演員車禍離世,享年27歲!

因《黑袍糾察隊:V世代》(Gen V)和《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兩部影集而走紅的演員Chance Perdomo,由其公關代表發布聲明表示:「代表家人和Chance Perdomo的代理人,我們懷著沈重的心情宣布,Chance Perdomo因摩托車事故意外去世。」

聲明表示,此次事故沒有其他人受傷。

(圖片來源:Gen V Amzon Prime節目海報)

Perdomo最近在《黑袍糾察隊:V世代》的第一季中扮演了安德烈·安德森(Andre Anderson),這是Amazon Prime熱門系列《The Boys》的大學生衍生劇。

Perdomo飾演的角色為戈多金大學(Godolkin University)的學生,該學校由邪惡的Vought International公司所建立,那裡是「超級英雄」接受訓練的地方,他的能力為金屬操控。

(圖片來源:Gen V Prime Video)

《黑袍糾察隊:V世代》的製作團隊Amazon MGM工作室和索尼影視電視公司表示:“對這一突然離世感到震驚和痛苦。”

此外也對《黑袍糾察隊:V世代》劇組造成巨大衝擊,目前第二季的製作已經無限期推遲,製作人說到:「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可愛的人,我們對 Chance 的家人感到遺憾,我們也為失去我們的朋友和同事感到悲痛,今晚擁抱你所愛的人。」

(圖片來源:ew.com)

演員突如的離世,將對劇本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角色的消失意味著劇情必須重新審視,可能需要重新設計角色或調整劇情以適應新情況,這可能導致與該角色相關的情節被刪除或修改,並可能需要重新安排拍攝計劃。

對於劇組和其他演員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需要給予足夠的情感支持,等待劇組人員將劇本將繼續向前發展,並以新的方式展現故事,在此,永遠紀念並遺憾Chance Perdomo的離世!

 

責任編輯:郭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