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醫療3D打印牙套

東北醫療的3D列印機列印牙套。記者黃偉江攝

無需牙模、加工廠,直接在診所3D列印牙套,最快1小時立等可取。東北醫療 (NEMS)推出3D列印牙套服務,配合26家遍佈三藩市、帝利市、聖荷西的門診部牙醫門診部,提供更便捷、雙語醫療服務。

東北醫療市場部負責人何鍾靈、牙科經理陳玉蓮向記者介紹了最新的服務。與傳統倒模後到工廠加工相比,3D列印的牙套材料,無毒、無味、精密度更高、等候時間最快只需約1小時。牙套的硬度,堪比金剛石,若有損壞等情況,通常醫療保險承保5年內可免費更換一次。

陳玉蓮介紹,由於Medi-Cal、Medicare-Medicaid Dual Elig.給付的額度低、週期長,通常一些牙科診所都不願意或有限度接納以上患者,但東北都樂於為這些低收入患者提供專業服務,該機構2022年的患者當中,使用上述政府醫保的患者比例高達77.9%(5萬3495人)。

何鍾靈稱,東北醫療還充分把中國傳統醫學融匯到屬下9個針灸科診所,服務包括:針灸、拔火罐、艾灸等,為不少華裔長者治療和減緩了病痛。繼日落區牙醫診所開業外,帝利市的全新牙醫診所也將開業。

詳情請致電:415-391-9686、650-550-3923、408-573-9686。網址:www.NEMS.org。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