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展工會謝絕反警政客出席

市警沙展工會於27日警告稱,反警政客應遠離被殺警員迪勒(Jonathan Diller)的葬禮,並特別點名市議長歐德思(Adrienne Adams)和公益維護官威廉姆斯(Jumaanee Williams)。

據《紐約郵報》報道,沙展工會主席瓦勒隆(Vincent Vallelong)表示,「歐德思、威廉姆斯和他們的同夥應留在家裡。他們厭惡警察,也不欣賞我們的所為。他們應待在家裡,而不是假裝悲傷。他們已經造成了足夠的心碎和破壞。」

沙展工會也發出一封措辭嚴厲的信函,猛烈抨擊反警的市議會成員發表「內容空洞」和「不真實」的聲明,對31歲迪勒被殺事件表示同情。沙展工會直言,並沒邀請他們出席今次葬禮。

信中寫道,「他們(反警政客)對迪勒的死負有道義責任,就像扣動扳機的職業罪犯一樣。」信中指出,殺警者是一名前科犯,死者剛剛才結婚,並留下只有1歲的兒子。

在信中,瓦勒隆指責市議會和許多檢察官都是「徹底破壞紐約文明社會的共犯」,稱這些「強烈且莫名其妙地反對公共安全」的市議員,應對街頭大屠殺及迪勒被殺事件負責。

瓦勒隆批評歐德思沒有就針對紐約市警務處的法案提出反對,並支持市議會對警察部門的監督方式。

信中直言,這些「向警察宣戰」的市議員應受到公眾注視,而不能輕易放過,市議員應對他們犯下的每一個立法錯誤和失誤接受調查。

2020年震撼全市的反警暴行抗議活動期間,威廉姆斯是「對警削資」的主要聲音之一,他甚至威脅說,如果時任市長白思豪不凍結警員招聘及取消校警,將阻止他徵收物業稅。

雖然歐德思4年前反對削資運動,但是她和威廉姆斯於今年1月帶頭投票推翻市長亞當斯對《攔截次數法案》(How Many Stops Act)的否決,該法案要求警察詳細紀錄幾乎所有的公共互動。

批評者認為,該法案只會讓紐約人在街上更加不安全,同時讓警察陷入堆積如山的文書工作中。

事實上,迪勒被殺後,歐德思、威廉姆斯和該法案的其他支持者也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哀悼,歐德思稱她對這場悲劇感到「心碎」,並呼籲結束毫無意義的暴力。

瓦勒隆在信中指出,這些反警政客毫無疑問將出席迪勒的葬禮並「流下鱷魚淚」,並視今次喪禮是一個拍照的好機會,「他們的出席不僅僅是一種干擾,更為這位做出了最終犧牲的真正英雄留下污點。」

當被問及亞當斯和州長胡楚的情況時,沙展工會主席表示歡迎他們參加葬禮,葬禮定於30日上午10時30分在馬薩佩誇(Massapequa)的St. Rose of Lima R.C.教堂舉行。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