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公所舉行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 中領館領事姚瑤 市長布里德 嘉賓鄉親 共襄盛會

恩平公所主席吉鴻雁、副主席鄭茂華暨顧問董事共同敬酒祝福。馬紅兵攝

市長布里德與恩平公所首長及獲獎學生合影。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恩平公所於3月23日中午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中領館領事姚瑤、領事宋雨桐;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州參議員威善高的助理、市參事陳詩敏的助理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寧陽總會館副主席林競威、肇慶總會館主席張耀廷暨僑界嘉賓光臨盛會。恩平公所主席吉鴻雁、副主席鄭茂華;顧問鄭其賢、 美梅;中文書記鄭添華、副書記鄭權威;西文書記吳仰賢、副書記鄭曉燕;財政唐永建、副財政梁國雄;理數吳仰衍、副理數何煥基;核數李少女、副核數鄭偉雄;交際吳炎章、副交際鄭榮樂;康樂吳林波、副康樂鄭炎權;董事鄭長林、鄭傑文、李裕文暨鄉親出席聯歡。主席吉鴻雁夫人甄瓊賢、副財政梁國雄、副核數鄭偉雄共同主持聯歡慶會秩序。

主席吉鴻雁致歡迎詞,他感謝中領館官員、政要、僑界嘉賓及鄉親光臨春節聯歡慶會,使慶會增添無比的光彩,熱鬧喜慶。三藩市恩平公所是一個非牟利團體組織,成立宗旨是團結海內外鄉親,積極參與金山灣區僑社活動,融入美國主流社會,由於美國移民政策放寬,親屬移民日增,年輕一代逐漸增加。為了鼓勵學子勤奮讀書,充實自己的知識,未來在社會上事業成功,公所設立獎學金頒發,每年獎勵成績優異的學子,收到很好的效果。我們提倡尊老敬老,對68歲以上的鄉親,參加春宴免席金,85歲以上會員頒發敬老金。每年夏天、秋天,公所組織短期旅遊,聯誼鄉親。公所內更設有閱讀報紙、打麻將、象棋友誼賽等康樂活動。一直以來,廣大旅美恩平鄉親關愛祖國發展,支持家鄉建設。他寄語恩平公所全體董事會員繼續團結一致,積極為公所發展出謀劃策,盡心盡力,推動恩平公所會務有更美好的發展。

中領館領事姚瑤致詞,她首先代表中領館向吉鴻雁主席和廣大僑胞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新春快樂,龍馬精神,龍勝虎躍。長期以來,恩平公所團結鄉親、造福同僑、互幫互助,共謀大眾福祉。同時為弘揚中華文化、增進中美友好做出了積極貢獻。在此向恩平公所全體會員致以敬意和感謝!今年是中美建交 45周年,中美關系歷經風雨,總體向前發展。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和拜登總統在舊金山舉行歷史性會晤,開辟了面向未來的「舊金山願景」,其中就提到要「共同促進人文交流」,鼓勵支持兩國人民多來往,多溝通。我們已采取一系列促進中美經貿合作、便利雙方人員往來的務實舉措,這個月底,中美直飛航班將突破每周100班。新的一年,希望恩平公所的鄉親們多到中國走走看看,了解家鄉的發展變化。

最後,祝願恩平公所會務昌隆,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市長布里德致詞向在座嘉賓致送新年美好的問候和祝福。贊揚恩平公所同仁關愛長者,並鼓勵學子努力學習,勇攀高峰。希望與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為華埠繁榮安全作出最大的努力。

寧陽總會館副主席林競威代表寧陽主席雷振澤暨商董向在座嘉賓致送新年祝福。祝願恩平公所會務蓬勃發展,再創高峰。

合和總會館董事余永源代表合和謝躍池暨董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身體健康,祝恩平公所會務昌隆,蒸蒸日上。

副財政梁國雄介紹嘉賓,副主席鄭茂華致答謝詞,他感謝各界嘉賓親臨慶會,贈送美麗花籃和豐厚賀儀,增添無限光彩和熱鬧氣氛,銘謝致深。恩平公所成立至今122年,先賢艱苦創業,福澤後人,希望大家勿忘前輩功德,攜手並肩,精誠合作,傳承薪火,再創佳績。

理數吳仰衍、財政唐永建、顧問 美梅、核數李少女共同主持頒發敬老金,遵循中華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祝福長者耆英身體健康,精神爽利,生活美滿。

中文書記鄭添華、理數吳仰衍、財政唐永建、顧問 美梅共同主持頒發獎學金,鼓勵就讀小學、初中、高中之品學兼優的鄉親子弟勤奮上進,爭取更好的成績。

主席吉鴻雁夫人甄瓊賢、理數吳仰衍、副理數何煥基、財政唐永建、顧問 美梅、核數李少女共同主持抽獎環節,獲獎嘉賓笑逐顏開,滿載而歸。

恩平公所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