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三益總公所舉行2024春節聯歡慶會 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及文教中心官員 僑界貴賓親臨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文教中心主任劉岱欣親臨,與三益總公所首長共同舉杯敬酒。馬紅兵攝

美西三益總公所共同主席、元老、顧問暨職員在聯歡慶會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3月31日,美西三益總公所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2024春節聯歡慶會。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組長張文榮;金山文教中心主任劉岱欣、秘書梁碧枝;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常委楊昆山、周達昌;書記趙炳賢;花縣總會館主席江冠洲、副主席劉慶潮;美洲秉公總堂總理劉華楷、副總理鄧灼照;三藩市崇正會會長楊子超、副會長嚴志堅,以及美國至德三德總公所、旅美開平同鄉總會、潘河陽公所、開平一中校友會、裡謳慈善同鄉會首長暨僑界嘉賓友好蒞臨盛會。美西三益總公所元老江煦輝、黎炬威、何振暖;顧問黎美勤、江帶開、 黎炳潮、何有生;共同主席江慧薇、黎炬威、何國輝;中文書記江煦輝、何振暖;西文書記江明梯、黎炳潮暨職員,江、黎、何三姓宗親出席聯歡。元老江煦輝、共同主席江慧薇主持慶會秩序。

共同主席江慧薇致歡迎詞,她表示因疫情停辦四年的春宴再度舉行,今年是三益總公所成立57 周年節春節聯歡,藉此春暖花開,惠風和暢的好日子,我謹代表三益總公所主席團歡迎經文處、文教中心官員;僑界貴賓、江、黎、何三姓宗親光臨慶會,並向大家致以親切美好的新年祝福。緬懷江、黎、何三姓先賢,於五十多年前在灣區、到中加州、甚至到羅省等地,四出奔走借錢、購置得今日的會址。使到宗親們有一個共同歡聚的地方。我們將永遠懷著感恩之心,承先 後,秉承先賢團結和諧的精神,推動會務得繼續穩步發展。她談及總公所除了每年舉辦一年一度春節聯歡宴會外,亦盡力支持僑社活動,回饋社區,做好應盡的本份。最後在此恭祝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勝意、龍年行好運。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代表賴銘琪處長向在座嘉賓拜年,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三益總公所成立至今已經有57年歷史,江、黎、何三姓宗親金蘭結誼,團結和睦,同氣連枝,同甘苦、共患難,互相扶持,這種世代情誼特別 馨真誠,令人欽佩。我要特別感謝三益總公所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經文處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尤其是每年雙十國慶期間,公所都會升上中華民國國旗,並且買桌參加國慶餐會,充分支持由國父孫中山先生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本處也要在此表達萬分謝意。另外,三益總公所熱心公益,每次慈善募捐餐會或各地發生天災,總公所都會慷慨樂助。多年前台灣發生八八風災,引起土石流爆發,將南部整個村落掩埋,三益總公所也捐款賑災,這種人溺己溺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動與欽佩。最後,感謝總公所邀請出席今天的盛會,預祝活動成功、會務昌隆、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共同主席黎炬威致答謝詞,他感謝經文處、文教中心官員及宗親嘉賓光臨,並致送美麗花籃及豐厚禮儀,為慶會增添無限喜悅和歡樂,滿堂生輝。同時感言很開心在春節聯歡慶會上與各界友好歡聚一起,暢敘情誼,和樂融融,並祝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黎炳潮夫人主持禮物豐盛的抽獎節目,何偉明夫人主持文娛節目,慶會上氣氛熱烈,溫馨和諧。美西三益總公所2024春節聯歡慶會在歡樂的歌聲及美好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