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劉榮浩先生 九度榮任駐美中華總會館通事服務僑社四十三年 關愛僑胞 和諧宗親 熱心公益

中華總董暨陽和主席陳國慶、岡州主席張逢濯、副主席黃國康;資深商董伍璇燦;慈善家李啟文;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劉家公所首長宗親;中華商董等嘉賓親臨恭賀劉榮浩八度榮任通事。馬紅兵攝

劉家公所劉新煥、劉柏活;元老劉惠傳、劉文光暨劉氏宗親期待劉榮浩通事再接再厲,為中華總會館開創更美好的篇章。馬紅兵攝

劉榮浩通事與慈善家李啟文、資深商董伍璇燦合影。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4月6日上午十一時,中華總會館主席團舉行恭賀劉榮浩先生九度榮任駐美中華總會館通事聯歡慶會。總董暨陽和總會館主席陳國慶、岡州總會館主席張逢濯、副主席黃國康;資深商董伍璇燦;慈善家暨李氏元老李啟文、元老李彪;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劉家公所劉新煥、劉柏活暨劉氏宗親;中華總會館列位前任總董、通事;中華商董、僑界貴賓出席聯歡。前任通事楊瑞明主持慶會秩序。九任通事劉榮浩發表感言:他首先感謝各僑界友好及劉氏宗親在百忙中抽出實貴時間,親臨祝賀本人九度出任通事慶會。在此,我特別感恩劉氏裹坳房、劉家公所及寧陽總會館,因為有這三大會館支持,本人才能夠順利出任,無憂無慮 任通事一職。回顧出任八任通事工作,劉榮浩謙虛稱:自己才疏學淺,對總會館繁忙事務,實難 當,幸有歷任總董、主席團予以莫大的鼓勵、包容和幫助,才能夠順利完成工作,這是本人最大的收穫。我希望2024年主席團繼續給予更多的幫助和指導,大家攜手同心,發楊中華總會館和諧團結的精神,為僑胞謀取更大的福祉,為僑社安定繁榮作出更大的貢獻,重振中華總會館龍頭風範。最後,祝各位身體健 康,万事勝意。

中華總董陳國慶表示:劉榮浩九度出任駐美中華總會館通事,創下中華總會館新紀錄。他於2012年5月接任中華總會館通事至今,已經八任通事職位。今年寧陽總會館再次推薦出任,可喜可賀。並贊揚劉榮浩一向熱心公益,樂於助人,在僑社及會館人緣甚好,他除了在中華總會館擔任通事之外,同期間在各大主要僑團擔任要職,關注僑社事務,受到大家的尊重,備受各界的支持,這次九度出任通事,可謂實至名歸。最後,陳國慶總董呼籲各僑界,今後如有會館推薦出任中華通事職位,一定要向劉通事取經學習,預祝他在未來一年工作如意,事事順利。

資深商董伍璇燦談及自己與劉榮浩通事認識數十年,他多年來盡心盡力服務僑社,得到僑界的認同,衷心祝願劉榮浩九任通事工作順利開展。

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致詞,首先恭賀劉榮浩九度出任中華通事。他提及自己34年前在星島日報擔任記者,當年採訪中華總會館及僑界新聞期間,得到劉通事多方面的幫助和支持。祝願浩哥未來一年工作暢順,得心應手。

劉家公所劉新煥致詞,贊揚劉榮浩先生是劉家公所的代表者,他在舊金山華埠僑社、在支持家鄉等方面均屢創新紀錄。期望劉通事再接再厲,為中華總會館開創更美好的篇章。

舊金山灣區知名僑領劉榮浩先生,服務僑社四十多年,他待人和善,親切有禮,風趣幽默,豪爽仗義,並勤奮努力,熱心公益,備受社區及僑界人士贊賞。

劉榮浩先生曾任中華總會館總董,現在第九度出任通事。他提起再次有機會服務中華總會館,為僑社和社區發展奉獻力量。並感概萬千,同時談及過去八任通事期間,得到歷屆總董、主席團暨商董們和諧合作,全力支持,使各項工作能順利推展,處理總會館事務均能得心應手,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劉榮浩並感言:中華通事崗位日常事務繁忙,深感責任重大,未來一年,將繼續配合中華總董及主席團,團結全體商董,齊心協力把總會館工作事務做實辦好。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