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挖隧道 進入珠寶店行竊

週一清晨,竊賊們試圖在牆壁上鑿洞潛入南加州當地一間珠寶店,當下店主恰好在店內工作,他立即打電報警,嫌疑人被嚇跑且空手而歸。

《KTLA 5》報道,該起企圖闖入事件發生在凌晨2時左右,事發珠寶店「Denny Lesser Jewelry」位在查茨沃斯(Chatsworth)潘加峽谷大道上的托潘加峽谷廣場(Topanga Canyon Plaza)。

洛杉磯警察局向媒體證實,警方接獲店主報警後趕抵現場,店主聲稱有人潛入他的店內試圖入室竊盜。

現場錄影顯示,警察發現商場後方柵欄遭人割斷,竊賊們試圖先從武術工作室一扇側門進入商場,然後再從另一間商店磚牆挖掘隧道,之後再潛入珠寶店。

沙龍老闆沙菲克(Sarah Shafik)展示她的店後方遭竊賊們用大鐵鎚鑿出一個通往浴室的大洞。

她說:「竊賊們在商店間挖一條隧道,目標是通往珠寶店。」

另一位不願曝光的店主則表示,兩名嫌疑人用大鐵錘打破六面牆,首先是外面的煤渣磚牆。

她說:「這要花很多時間,簡直太瘋狂了。」

商店監視器拍到一名穿著大衣的人在商店後方走動,一輛銀色休旅車則從後巷停車場快速駛離。

她解釋道:「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我曾經歷過12次入室盜竊,但從來沒有碰過這麼離譜的事情。」

儘管珠寶店沒有被盜走任何東西,但至少有兩名小偷潛入店內。

此案尚未逮捕任何人,警方也未提供嫌疑人描述。

沙菲克說:「他們真的很愚蠢,應該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夠聰明的話,就能找到工作。」洛杉磯訊

竊賊試圖進入珠寶店,在其他相連店家牆上鑿洞。KTLA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