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市長布里德 市行政官朱嘉文 拜會岡州總會館承諾將繼續與社區緊密合作 為華埠和諧安全而作出努力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行政官朱嘉文拜會岡州總會館,並與正副主席、顧問、理監事合影。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行政官朱嘉文親臨岡州古廟上香拜神。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3月10日下午,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行政官朱嘉文拜會岡州總會館,主席張逢濯、副主席黃國康;顧問李禎祥、林 壽、劉志明;書記長將欽和暨理監事在禮堂熱烈歡迎市長一行。主席張逢濯致詞歡迎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行政長官朱嘉文親臨岡州總會館。你們對的關懷和重視,讓我們倍受感動。他表示總會館有170年歷史,創會宗旨是維護舊金山華埠和諧發展,重視教育。每年8月份舉辦辦法獎學金活動,鼓勵學子再接再厲,努力深造,將來學有所成,報效社會。多年來,我們傳承中華文化,提升在華埠社區地位,特別是以供奉關帝的岡州古廟,每週有不少鄉親善信前來上香求籤問卦,給予華人一種心寧願望和寄託。現今,這座具有歷史性的廟宇,是舊金山第一古廟。最後,我與岡州總會館同仁請市長和行政長官,多關注三藩市經濟,支持華埠社區發展。祝福在座各位龍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致詞表示很高興與岡州總會館同仁見面,記得之前曾兩次前來岡州總會館參加獎學金頒發活動,感謝你們對年輕一代的支持和鼓勵。她提及今天有機會到岡州古廟上香拜神,自己也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是自己做人及管治三藩市的原則。這幾年,三藩市面對很多不同的困難,受到外來的攻擊,社區很關注的議題是公共安全,亦通過不斷努力,已有成效,未來將繼續努力拓展這方面的工作。

市長續言: 2021年通過法案,永久保護紀念華人移民祖先的華人公墓「岡州旅厝」列為歷史古蹟。今年11月選舉,將有不同地區地檢官提出修改47號提案的漏洞,市長本人亦支持修改此提案。未來,市長將訪問中國,推廣三藩市,並向主席習近平提出申請國寶大熊貓到三藩市,共同振興經濟,繁榮社區。

行政官朱嘉文表示很高興與市長布里德一起拜訪岡州總會館,亦知道各界關注三藩市治安及經濟問題,這也是我們經常提及的重要議題,希望繼續與華埠社區市民同心協力,幫助三藩市走向更好燦爛的明天。

理監事就市區公共安全及市政建設發展的個人建議,市長布里德均作出回答,並承諾將繼續與社區緊密合作,提供資源基金支持三藩市不同地方舉辦有意義的活動,也同步為華埠社區和諧安全而作出努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