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高速公路施工又開始 堵車堵路駕駛者需加倍有耐心

芝加哥市民對季節的變化似乎只有兩季: 修路施工季節或無修路季節。今年天氣比較暖和,也意味著橫貫公路的施工隊又將開始動工了。從3月11日開始,肯尼迪高速公路(Kennedy Expressway)恢復施工,在施工路段的出入口封閉之下,通勤時間將會變得更長,在公路上被堵塞的機會更大。

今年3月11日恢復施工,是肯尼迪高速公路的第二階段,此階段將專注於修復伊登斯高速公路交匯處(Edens Expressway Junction)和俄亥俄街(Ohio Street.)之間的可逆行車道。可逆行車道將於3月11日晚上9時關閉,伊州交通部門(IDOT)宣布,如果天氣允許,此可逆行車道可能會關閉到今年的秋天。

IDO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項目將為每天使用高速公路的275,000多名駕駛者提供安全性、交通流量和可靠性。

3月11日施工階段的一部分,哈伯德洞 (Hubbard’s Cave) 的橋樑將進行清潔、重新油漆和安置LED燈等工作。這些維修需要關閉肯尼迪高速從芝加哥大道到湖街的入站左車道,以及珍伯恩交橋(Jane Byrne Interchange)到格蘭大道的出口站到西行的倫道夫街(Randolph Street),IDOT表示,預計該地區將在夜間間歇性的關閉雙向車道。

IDOT建議駕駛者盡量選擇在非尖峰時段出行,並盡量在施工期間使用公共交通。推薦使用CTA藍線、大都會的聯合太平洋西北線和PACE作為高速公路的替代出行與通勤方案。

由於今年伊州的冬天特別的和暖,因此ODOT決定比預期更早時間開始恢復施工。伊州交通部長奧瑪歐斯曼(Omer Osma)表示,天氣變化有可能導致工作時間表的變化,如果此情形出現, IDOT 將與公眾分享最新的時間表。IDOT也表示,雖然施工可能帶來不便,但希望利用天氣和暖提前恢復施工,因為在拆除了椎體河路障後,該地區的交通將會變得更加的安全順暢、以及新的基礎設施,伊州橫貫公路肯尼迪高速在1960年開始通車,最近的一次重大維修是在1994年,距今也已經有30年的時間了,於1996年安裝了可逆行車道。

肯尼迪高速的維修項目耗資1.5億美元,第一階段在2023年12月初結束。去年,IDOT修復施工隊用了九個月的時間。今年3月11日的施工是第二階段的啟動,工程的重點是在俄亥俄街和蒙特羅斯大道附近的伊登斯高速交匯處之間道路的修補、橋樑維修與重新油漆、安置新的照明燈、標誌等工作。工程計劃的第三階段將聚焦在肯尼迪高速的出口,IDOT預計在2025年全部工程竣工。有關更多街道封閉的資料,請瀏覽IDOT的官網。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