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姆納隧道7月5日至8月31日關閉進行維修 馬薩諸塞州宣布所有替代交通選擇等緩解措施

6月9日,馬薩諸塞州交通部 (MassDOT) 當天宣布了一項在薩姆納隧道(Sumner Tunnel)計劃於7月5日(星期三)至8月31日(星期四)關閉期間全面的緩解計劃,以解決旅行影響,並為居民和遊客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交通選擇,包括MBTA服務、通勤鐵路、公共汽車和渡輪。隧道將完全關閉大約兩個月,以促進薩姆納隧道修復項工作。

據介紹,薩姆納隧道修復項目將為來自所有旅行點的個人提供多種緩解方案,包括在隧道關閉期間免費乘坐MBTA藍線;免費和降低費用的水上渡輪選擇;降低乘客的通勤鐵路票價;降低MBTA和通勤鐵路停車場和車庫的停車費用;居民通行費折扣;以及為往返洛根機場的旅客提供的其他選擇。除了提供東波士頓渡輪作為免費交通選擇外,MBTA還在林恩和波士頓中央碼頭之間增加了一項新的渡輪服務,以在薩姆納隧道關閉期間提供額外的交通選擇。這些是初步措施,MassDOT和MBTA將繼續考慮其他緩解方案以及新的創新交通方式。

交通部長兼首席執行官吉娜·費安達卡(Gina)表示:「我們知道薩姆納隧道的關閉將對該地區生活、工作和旅行的人們產生日常影響。薩姆納隧道修復項目是對聯邦交通基礎設施的一項重要投資,我們正在努力為受影響的人提供盡可能多的緩解措施。」

「自去年啟動薩姆納隧道修復項目以來,我們一直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確定我們可以採取的所有緩解措施。」高速公路管理員喬納森·格列佛(​​Jonathan Gulliver)說。「我們向居民和旅行的人傳達的信息是,如果可能的話,在穿越該地區時,將您的汽車留在家中並探索MBTA的交通選擇,包括藍線、通勤鐵路和渡輪服務選擇。」

有關緩解選項的其他詳細信息如下:

往返東波士頓和北端的旅行

MBTA藍線和停車場:雙向的整條藍線將對乘客免費,從Wonderland到Bowdoin的所有藍線車站都將開放檢票口;中午時段,藍線將增加一列火車,以幫助支持更多乘客乘坐這條線路;藍線上的所有MBTA停車場和車庫將減至2美元/天。

折扣通行費:對於在居民折扣計劃中注冊的人,托賓橋和泰德威廉姆斯隧道將提供折扣通行費;當地13個十字路口將提供實時交通監控。

東波士頓渡輪:在隧道關閉期間,東波士頓渡輪將免費;東波士頓渡輪服務項目在東波士頓Lewis Mall和波士頓市區Long Wharf之間運營。

往返北岸的旅行

通勤鐵路和停車場:Salem和Swampscott Commuter Rail的1A區票價($2.40),在Salem和Swampscott停車只需每天2美元;在塞勒姆以北的地段免費停車,包括貝弗利、格洛斯特、漢密爾頓/溫漢姆、紐伯里波特、北貝弗利、蒙塞拉特、羅利和西格洛斯特,

林恩費里(Lynn Ferry):林恩渡輪將在林的Blossom St.碼頭和波士頓的中央碼頭(水族館附近)之間運營;Blossom St.碼頭附近將提供林恩市擁有的免費停場,輪渡上允許騎自行車;乘客可以使用Zone 1A票價($2.40);Lynn Ferry僅在工作日每周運營五天,每天有10班次,時間表正在最終確定中。

往返洛根機場的旅行

洛根機場(Logan Express):網上購票可享受25%的折扣,17歲以下兒童免費;在Braintree Logan Express增加額外的停車位;MBTA Silver Line(SL1 和SL3)公交車可以使用I-90 EB緊急匝道;Logan的「Skip the Security Line」將對所有水上交通用戶開放(必須出示票);溫思羅普渡輪增加了在洛根機場的停留。

MassDOT還與公共安全機構和波士頓EMS建立了工作夥伴關係,以在薩姆納隧道關閉期間支持公共安全。東波士頓將有兩輛專用救護車,兩輛輪換救護車支持白班,兩輛輪換救護車支持夜班,一輛輪換救護車支持夜班。

薩姆納隧道建於1930年代,是馬薩諸塞州的第一條交通隧道,也是美國最古老的隧道之一。薩姆納隧道是進入波士頓市的四種方式之一,每天處理超過39,000輛汽車,是連接東波士頓、洛根機場和北岸的主要入口。

薩姆納隧道修復項目是對聯邦基礎設施的1.6億美元投資。工程範圍包括拆除和更換隧道頂棚,修復架空拱;拆除和更換隧道橋面和巷道表面;修復隧道墻壁和安裝防火板;在隧道內安裝新的LED燈;升級閉路電視和火警系統;在橋面板下安裝新的公用設施管道和電纜;並通過新設備專注於環境彈性,以減少空氣污染並提高風暴準備能力。

有關薩姆納隧道的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mass.gov/sumner-tunnel並在MassDOT注冊以接收電子郵件更新。

中美創新時報9日訊/記者溫友平

薩姆納隧道(Sumner Tunnel)主要交通替代線路圖。 MassDOT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