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漏煤氣 金山消防要封街

清早爆水管又泄漏煤氣。KTVU電視畫面

工作人員現場處理。KTVU電視畫面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三藩市消防局官員說,周三上午,水管破裂導致煤氣泄漏,迫使消防員關閉了Duboce Ave和Castro St附近的一個區域。

三藩市消防局發言人巴克瑟(Jon Baxter)說,水管在凌晨4時51分爆裂,隨後發生煤氣泄漏。消防員立即關閉了Castro St三個街區和Douboce Ave三個街區的交通。預計將關閉一天。在街道關閉範圍內的CPMC戴維斯醫院仍然開放,不過行政辦公室沒有燃氣服務。

煤氣泄漏在上午晚些時候被封住了,但大約100名太平洋煤電公司(PG&E)的客戶被要求居家躲避,直到泄漏的燃氣被安全排出。PG&E的發言人史密斯(Jeff Smith)說,目前還不知道煤氣何時會恢復供應。

三藩市公用事業委員會的發言人斯維斯(Joseph Sweiss)說,這次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所有居住在躲避區範圍內的人都得到了市安全人員的親自通知。建議所有其他居民在工作人員進行現場評估和維修時避開該地區。

受街道關閉影響的Muni公車線路已被重新規劃,乘客可能會遇到延誤。中午時分,消防部門在推特上表示,公用事業服務中斷已經穩定,但警告居民,殘留的氣體氣味將持續存在。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