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蒙爆倫常慘案 母殺兩子後自盡

警方在現場調查。ABC7電視截屏

菲蒙警察局周二表示,一名母親涉嫌殺害兩個年幼子女後自盡,三具屍體周一在該市一間公寓內被發現。

警方稱,一名1歲男童和一名4歲女童先遭殺害,然後母親了結自己的生命。

警員於周一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趕抵40000 Inglewood Common街區的公寓,調查三人的死因。菲蒙警察局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一把刀,但眼下仍在等待阿拉美達縣法醫進行屍檢,以確定其相關性。

菲蒙警察局局長華盛頓(Sean Washington)表示:「本局向受這場悲劇影響的家屬和朋友致上最誠摯的哀悼。失去親友總是令人難過,尤其是失去孩子。這個家庭需要持續的支持。我感謝社區在這個困難時期攜手團結。」

KRON4證實,這位母親年僅20多歲。出於對死者家屬的尊重,警方目前沒有公布死者的身份。

華盛頓表示,這是菲蒙近幾年來經歷的最困難服務電話之一,許多警員和消防員都感到失落和悲傷,但將繼續徹底調查這起案件,同時提供支持和富有同情心的服務。

如果你或認識的人正在考慮自殘或企圖自殺,請致電或發送簡訊至988,連接988自殺與危機生命線。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