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惡性車禍 兩童一成人亡8人傷

沙加緬度北門區(Northgate)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11人的汽車撞樹,釀成兩名兒童和一名成年人喪生,另外一大七小不同程度受傷。肇因有待調查。

綜合美聯社和《沙加緬度蜂報》報道,車禍發生於周三(5月31日)晚8時15分,地點位於州府大樓以北4英里的北門區San Juan路900號路段。該處東面為北門大道(Northgate Boulevard)。

沙加緬度警方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所有生還者的傷勢程度由嚴重至危殆不等。

根據警方帖文,出事汽車當時載著九名年齡介於3至8歲的兒童,兩名送醫後不治的兒童分別為3和5歲。一名同車大人則命喪當場,但年齡目前不詳。

警方表示,根據初步資料,出事汽車因撞樹釀禍,但真正肇因需待後續調查釐清。警方稱尚未掌握車上所有人的身份或他們之間的關係,有待沙加緬度縣法醫公佈。

代表當區的市議員塔拉曼特斯(Karina Talamantes)表示正在等候更多相關資料,她亦與警消單位合作爭取資源和服務,提供給受事件影響的居民。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