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似蜜大道將進行整修 範圍橫跨四座城市

加州交通局的工作人員計劃在今年6月拆除和更換柔似蜜大道上破損、老化的柏油路,並且在新鋪設路面上進行泥漿封層工程。

《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該項目將沿著兩哩長的林蔭大道延伸,穿越柔似蜜市、艾爾蒙地市、南艾爾蒙地市和天普市等聖蓋博谷多座華人聚集城市。

工程最南端始於南艾爾蒙地市的嘉偉大道,北端則靠近天普市城市邊界的聯合太平洋鐵路Rudell地下通道。工作人員將會鋪設超過八萬呎長的高能見度、六吋寬車道線,以加強在黑暗和雨中駕駛時的安全性。在施工期間,柔似蜜大道10號州際公路的進出匝道有可能不定時會被關閉,當局會張貼繞行路線標誌,引導駕車者前往備用匝道。官員補充說,大部分工程在夜間完成,但仍有部分路段需要在白天施工,屆時將會禁止車輛通行,提供繞行路線。

而與柔似蜜大道相交的主要街道上,雙向行進路段至少會有一條車道保持開放。

在減少車道或行人通道施工之前,交通局將會提前通知商家。該項目承包商是西沙加緬度的VSS國際公司,該公司於4月份獲得價值93萬120元的合同。洛杉磯訊

道路施工範圍從南艾爾蒙地市延伸至天普市。加州交通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