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人生就是不停的發現

上星期佛誕假期非常熱鬧,長洲有飄色搶包山,石門鄉議局大樓大劇院也上演中國香港綜合搏擊總會主辦的「Energy Fight 香港立ち技の王者大賽」,本地搏擊名將向柏榮一對子女向籽羲、向籽嬴表現亮眼,更讓人驚喜的是曾於武術世錦賽奪散打銀牌的女將曾海蘭(Nana),這天搖身一變成為比賽首辦的「Shoot Girl選舉」冠軍,展現不一樣的光芒。

不論各行各業,不少人都可能曾有過「我能做到的就只有這個了」、「我在這領域已經做得很好了,為甚麼還要去碰那些不熟悉的東西?」等等念頭,但是每次踏出舒適圈都可能有新的機遇和挑戰,無論成功或者失敗都能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生活才變得愈來愈有意思。就像Nana挑戰擂台上的新角色,向師傅也在比賽中作出各種嘗試,Energy Fight創立的隊際賽模式已漸漸變得有規模,首次舉辦的「Shoot Girl選舉」找來林作及裕美擔任評審,也可能為未來更大發展打好根基。

筆者亦受這種挑戰自我的念頭吸引,繼挑戰上擂台一嘗拳手滋味後,再次挑戰拳證工作,在擂台最接近的地方見證拳手奮戰的身姿,保護拳手的安全。只要有決心,任何時候都可以踏出舒適圈尋找新發現,你準備好了嗎?何子善

—–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