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長大成人高中畢業 拜登夫婦忙裡偷閒觀禮

總統拜登27日深夜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就債務上限談判達成協議後,翌日早上就與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前往德拉瓦州,出席孫女娜塔莉(Natalie Biden)的高中畢業典禮。

綜合美聯社及《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道,拜登夫婦28日早上從大衛營出發,前往德拉瓦州米德爾敦(Middletown)的聖安德魯學校(St. Andrew’s School),見證孫女走完人生其中一段重要里程。娜塔莉是拜登已故長子博(Beau Biden)的女兒,預定今年秋季將入讀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娜塔莉的亡夫年輕時也畢業於聖安德魯學校,這所私立聖公會學校以往曾在電影中出現,已故荷里活笑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1989年拍攝《暴雨驕陽》(Dead Poets Society)時,部分片段便在學校取景。

出席孫女畢業典禮後,拜登夫婦28日下午返回首都華盛頓,他在行程中,並未向記者談到債限協議。根據目前已知消息,白宮與國會共和黨各有讓步,拜登同意在部分福利項目中引入工作要求,麥卡錫則同意,行政部門只需在未來2年控制預算增幅,年期短於最初要求的10年。

家族第3代逐漸成長後,拜登今年也頻頻前往校園,除了娜塔莉的高中畢業禮之外,本月稍早時也曾往賓大,出席另一名孫女梅西(Maisy Biden)的畢業典禮。根據行程,拜登13日還出席了傳統非裔大學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的畢業禮,並且發表演說,預定6月1日將到科羅拉多州的的空軍學院,向應屆畢業官兵發表講話。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