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從東方來第二季7月登場

瘟疫消融人歡暢,桃花依舊笑春風。應廣大歌迷的要求經過組委會的討論,現在決定歌從東方來第二季將於今年7月15日在位於林肯中心的考夫曼大劇場隆重舉行。2017年歌從東方來第一季的演出獲得了極大的成功,受到了紐約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我們推出歌從東方來這一藝術品牌的目的是弘揚中國文化,促進中美的文化交流。歌從東方來第二季主要推廣以中華詩詞為主的藝術歌曲,詩朗誦等等。屆時我們將邀請中,美,韓等國家的專業藝術家為我們獻藝。我們相信這場歌從東方來的演出一定會給我們廣大觀眾帶來一場豐富的藝術盛宴。這次歌從東方來第二季籌備工作受到紐約社區組織和群眾的大力支持。許多組織和個人熱心地參與組織和籌備工作。所以這次活動的組委會陣容非常強大。

本次活動的總策劃是紐約環球華藝的負責人,紐約詩畫琴棋會董事尹熙鵬。藝術總監是女高音歌唱家吳郁,行政總監是關淑媚女士。她是紐約詩畫琴棋會的市場公關部主任,廣西同鄉會副會長。藝術顧問有:男中音歌唱家尚斌,作曲家于杰,鋼琴家李琳,女高音歌唱家和豫劇表演藝術家周秋雨。法律顧問:愛德華 古奇,光頭律師。志願者領隊:聯成歌舞團團長李偉雄。廣告宣傳制作:余惠良 ,媒體宣傳:尉伯衡。歌從東方來第二季由紐約詩畫琴棋會,中美聲樂藝術家聯盟,紹興同鄉會,環球華藝聯合主辦。協辦單位有:福建同鄉會,紐約中華古詩詠唱會,端中基金會,華美藝術團,美好老人中心,第一保健,Battery Park realty,紐約人壽,上海聯誼會,上海總商會。紐約光頭律師辦公室,法拉盛詩歌節。盛世集團,組委會的成員包括:

岑灼槐,紐約詩畫琴棋會董事長。

梅振材,紐約詩畫琴棋會會長。

梁仲禮,紐約詩畫琴棋會總監,端中基金會主席。

陳蓮青:美國紹興同鄉會創會會長。

賞潔民:美國紹興同鄉會會長

Margaret劉:Battery Park realty總裁

張慧珠:華美藝術團團長。

William 王:第一保健經理。

吳凱:上海聯誼會主席。

陳恒:福建同鄉會會長。

儲衛容:紐約中華古詩詞詠唱會會長。

張世功:美國養生學會秘書長。

李昌林:著名主持人,盛世集團總裁。

邱辛嘩:法拉盛圖書館副館長,法拉盛詩歌節主席。

預祝歌從東方來第二季圓滿成功。

誠邀各大機構團體和個人參與協辦。並歡迎商家 在活動中贊助廣告宣傳業務。票務預定現已開始。

聯繫電話:(917)365-3755,(917)573-5853。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