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雙胞胎兄弟 贏得全國辯論冠軍

雙胞胎兄弟Brandon Park和Maddox Park近日獲得全國辯論冠軍。Damien High School

南加州拉汶市(La Verne)達米安高中兩名雙胞胎兄弟Brandon Park和Maddox Park近日獲得全國辯論比賽冠軍。

《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本月早些時候,兩兄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贏得第一年政策辯論全國冠軍。兩人均就讀於拉汶市私立天主教男子高中。

比賽對所有第一年進行政策辯論的高中生開放。該對15歲雙胞胎在3月19日全國冠軍賽中,兩人在四場淘汰賽中奪冠。

學校發言人洛佩茲(Troy Lopez)指出,兩兄弟代表學校贏得自2009年校隊辯論參賽以來的第一個全國冠軍。

他們的兩位教練是高中校友Chris Parades和哥哥Luke Park,他目前也在該校就讀11年級。

Brandon Park在一份聲明中說:「冠軍頭銜對我和我的搭檔、哥哥、教練和同齡者在本賽季所做的所有努力意義重大。」

Maddox Park則表示,他感謝每一輪幫助他們的教練和隊友,尤其是哥哥Luke的傾囊相授。

兄弟倆的辯論主任Tim Lewis坦言,哥哥Luke的參與對兄弟倆贏得冠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他提道,Luke在學參賽時就已經受到外界高度的肯定,如今升格成為全國冠軍辯論賽教練地位。

該校十年級學生Josh Li和Teddy Wachtler也在第二年政策辯論賽中榮獲第五名。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