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預算案多項焦點議題 希斯特與選民意見相反

希斯特反對放寬特許學校上限及修改保釋改革,但似乎未獲選民認同。 Cindy Schultz/紐約時報

根據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州眾議會議長希斯特(Carl Heastie)在州預算案多個焦點問題上,跟其選民持相反意見。

《紐約郵報》報道,無論是在特許學校上限還是修改保釋改革方面,希斯特跟布朗士選民的意見各走兩極。

前民主黨人、州眾議員卡拉斯基(Alec Brook-Krasny)說,「很明顯的是,不僅在希斯特所代表的布朗士,甚至是在整個紐約市,選民都不支持他提出的某些政策。但無論如何,他再一次只關心進步主義者,希望避免挑起左翼的政治挑戰。」

根據McLaughlin & Associates進行的民意調查,在希斯特所代表的布朗士北部地區,有多達62%的人表示支持特許學校,更有68%的人贊成要增加特許學校的數量,這與收取了教師工會一百多萬元捐款的希斯特意見相反。據早前報道,反對特許學校的教師工會自2015年以來向希斯特捐贈14萬6000元,並向其核心小組競選委員會捐款130萬元。

至於在希斯特一直强硬反對的修改保釋改革方面,民調顯示大多數選民認為犯罪是社區中的首要問題,並有近六成五的選民贊成任何涉及槍支犯罪的人都應直接關押並不准保釋。此外,有四成的受訪者指出,奧本尼現行的保釋法不夠強硬。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