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皇后下個月起開放公眾參觀和訂房

瑪麗皇后號在疫情爆發對公眾關閉前就已年久失修。洛杉磯時報

南加州瑪麗皇后號營運商宣布將於4月1日重新開放公眾遊覽,5月則開始船上酒店訂房,這是關閉三年來首次重新對外開放。

《橙縣紀事報》報道,長堤市市長斯理查森(Rex Richardson)本週公告瑪麗皇后號即將重新開放民眾參觀,他表示,過去城市積極保護該艘船的安全,保護其豐富歷史和得以重獲新生。

瑪麗皇后號新運營商「Evolution Hospitality」去年6月接管該艘船的日常管理,努力重振前運營商「Urban Commons」管理下嚴重失修的船隻。

由於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瑪麗皇后號暫時不對公眾開放。

2021年的一項城市審計發現,「Urban Commons」尚未完成城市資助2300萬元的維修工程,同年喪失對該船66年的租約,長堤市近40年來首次將瑪麗皇后號重新置於城市控管之下。

市議會去年批准新管理合同之後,「Evolution Hospitality」和市政府均發現在瑪麗皇后號安全地重新向公眾開放前必須先完成幾項重要維修工作,其中包括更換船上的鍋爐、電梯、洗手間、修理管道和升級停車場。

這些修復工程自去年以來一直在進行,最初預計去年10月能完全重新開放,但一再被推遲。

長堤市表示,最後一輪關鍵升級工作從2月下旬開始。

代表城市和新營運商處理相關事務的發言人阿爾瓦雷斯(Tania Pantoja-Alvarez)指出,市政府官員近日將會對瑪麗皇后號進行最後巡查,並在不久後提供施工的最新情況。

根據城市公告,4月1日將重新開放公眾參觀,5月起開始接受船上酒店預定,但要等到5月12日才能提供房間。

至於榮耀日歷史之旅、鬧鬼遭遇之旅和蒸汽與鋼鐵之旅三個行程也將恢復正常,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開放。

公告稱,未來幾個月還將新推出瑪麗皇后號會員計劃,提供會員更多、更獨家的互動體驗。

船上溫斯頓爵士餐廳和觀察酒吧重新開放日期則尚未公布。

參觀門票即日起開放銷售,門票和酒店預訂請上網:https://fareharbor.com/embeds/book/thequeenmary-attractions/items/?flow=929124&full-items=yes。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