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享受短暫溫暖陽光 南加週三又將降雨

3歲的兒童在大熊山度假村的雪地裡玩耍。洛杉磯時報

三位滑雪者在大熊山度假村享受在山上休息的樂趣。洛杉磯時報

陽光明媚的日子,一對父女在大熊山度假村坐下來吃午餐。洛杉磯時報

一對夫婦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漫步在大熊市中心區。洛杉磯時報

四位單板滑雪同好在大熊山度假村的停車場享受休閒時光。洛杉磯時報

來自聖地亞哥的7歲女童,在大熊市的雪地裡玩耍。洛杉磯時報

南加州地區週三將再次迎來降雨。洛杉磯時報

冬季風暴帶來的超級降雪,刷新了加州許多地區的降雪紀錄,連帶的也讓黃金州子民過了一個「長冬」。隨著風雪遠離,加州也迎來了久違的驕陽,大熊山(Big Bear Mountain)度假村因為還有半數地區埋在20多年來最大的降雪下,該度假村包括Bear Mountain和Snow Summit滑雪和登機區,地面積雪為75至100英寸,本賽季迄今已錄得210英寸。因此園方表示將把雪季延長至4月30日。

加州地區將在週一至週二(3月27日至28日)迎來更加乾燥和溫暖的天氣,但是預計到了週三,該地區將迎來另外一輪降雨。

在即將迎來雨勢之前,加州公路巡警隊(CHP)已經發推特,針對西谷地區從SR 118洛杉磯-文杜拉縣路段到5號州際公路一帶發布了大風預警。警局建議高度較高的車輛、露營車和拖車在危險情況下更加謹慎的駕駛。

美國國家氣象局也指出,南加州地區週一可能出現陣風,但直到週二都是陽光明媚的天氣,週三清晨開始則會轉為雲雨天氣。

KTLA新聞台氣象學家蒙托亞(Kacey Montoya)表示,週三的雨勢可能會非常大,並且在下一個系統通過南加州期間,該地區週三和週四可能會出現一些雷暴。此外,南加州山區的雪線可能會在週三下降至2500呎,這可能會影響通過葡萄藤(Grapevine)和高海拔路段的駕駛。

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在強風期間,駕駛條件可能更加危險,預計某些地區的陣風最高可達每小時55哩,並警告可能會出現樹枝倒塌和停電風險。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