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工廠發生3級火災 屋頂倒塌1消防員受傷

大火發生於早上6時在Pickle King廠房。帕特森市長圖片

新州帕特森1間醃菜工廠於25日發生3級大火,建築物被嚴重燒毀。

《紐約郵報》報道,當局表示,大火發生於早上6時左右在位於Ellison街220號的Pickle King廠房,1名消防員在救火期間受傷。

消防員在灌救時遇到屋頂倒塌,但火災發生期間建築物內沒有人。

帕特森市長薩耶格(Andre Sayegh)在社交媒體發帖寫道,「在摧毀Pickle King工廠的3級火災現場,值得慶幸的是,消防員成功阻止火勢蔓延到鄰近的Panther Academy公立學校,我為消防員的英勇行為感到非常自豪。」

據報道,Pickle King廠房的全部工人已於24日下班休假,因此建築物內無人。消息人士透露,該處過去曾發生擅自佔地者的問題,但目前仍未知道起火原因。

Pickle King自1958年以來一直為食品行業提供各種醃菜,包括橄欖及辣椒,也有調味汁、醬汁、配菜沙拉和調味品,以及燻製醃製的魚產品。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