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又傷?英格蘭右閘列斯占士退隊避戰烏克蘭

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列斯占士,雖然上仗為英格蘭2:1擊敗意大利一役中後備上陣,不過備戰烏克蘭前席又因傷被逼退出代表隊,名副其實傷追人。

列斯占士在剛周五英格蘭作客贏意大利2:1一仗亦有參與其中,於最後5分鐘被派上陣。不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足總公布列斯占士已因傷退出了代表隊,該名車路士後衞不會參與周日晚主場迎戰烏克蘭的歐國盃外圍賽賽事,而占士退隊的原因是「持續存在的問題」。列斯占士今季已因斷斷續續的傷患而只為車路士上陣過18場比賽,上年11月更未能代表英格蘭出席卡塔爾世界盃。英足總亦表示不會就因傷退隊的占士及停賽的勞基梳爾而補選其他球員,現時英軍陣中仍有捷比亞及基爾獲加兩名右閘可用。

列斯占士(右)在剛周五英格蘭作客贏意大利2:1一仗亦有參與其中,於最後5分鐘被派上陣。網上圖片
列斯占士(右)在剛周五英格蘭作客贏意大利2:1一仗亦有參與其中,於最後5分鐘被派上陣。網上圖片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