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愛你的街區」春季大掃除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和公民組織辦公室(OCO)24日共同宣布將於4月22日至29日舉行「愛你的街區」(Love Your Block)2023年春季清潔活動。「愛你的街區」是一項全市範圍的社區服務活動,邀請社區組織、當地企業和社區團體在他們的社區舉辦春季大掃除。有興趣舉辦清理活動的團體現在可以在這裡註冊。此外,該市正在尋找志願者參與預定的清理工作。

「『愛你的街區』已經成為我們社區深受喜愛的傳統,聚集在一起美化波士頓的各個角落。」市長吳弭說,「我們的公民組織辦公室已準備好幫助聯繫志願者並提供清理工具,因此我鼓勵任何感興趣的社區團體找到一個可以從一些護理中受益的地方並註冊!」

清潔工作將在兩個周末的時間內在波士頓的每個街區進行。日期如下:

4月22日(星期六):奧爾斯頓-布萊頓、查爾斯頓、唐人街、多切斯特、市中心、芬威-肯莫爾、菲爾茲角、皮革區、馬塔潘、多切斯特中部、觀瀾湖、羅斯林代爾、羅克斯伯里、西羅克斯伯里。

4月29日(星期六):後灣、灣村、燈塔山、東波士頓、海德公園、牙買加平原、北端、南端、南波士頓、聖博托夫(後灣)、西端、碼頭區。

一些社區已經有當地組織自願舉辦清理活動。這些合作夥伴列在boston.gov/love-your-block上。鼓勵在每個社區進行多次清理,因此當地組織仍然可以註冊在任何社區舉辦。今年「愛你的街區」清理活動在地球日(4/22)和植樹節(4/29)舉行。

「愛你的街區」計劃於2015年首次創建,由Cities of Service向波士頓市提供為期三年的贈款。補助金於2018年到期後,「愛你的街區」成為市長社區參與內閣下的一項永久性城市計劃。

「『愛你的街區』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讓居民可以聚在一起,掌握我們的社區,並行使我們的公民權力。」公民組織主任亨利·桑塔納(Henry Santana)說。

「『愛你的街區』是社區參與內閣的公民組織辦公室每年領導的一項活動。保持我們社區的美麗是我們的公民責任,因此居民和他們的家人可以繼續為他們的社區感到自豪。」社區參與負責人布麗安娜·米洛(Brianna Millor)說。

唐人街主街執行董事何遠光(Debbie Ho)說,「我們都想確保我們有一個幹凈的唐人街,重要的是我們讓唐人街社區內外的志願者參與進來,以創建一個統一的波士頓!」

有興趣舉辦社區清潔活動的人可以在此處註冊以請求支持、志願者T恤以及垃圾袋、手套、掃帚、耙子和垃圾拾取器等工具。請求將在4月5日星期三下午5:00之前接受。有興趣報名成為志願者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報名。一旦所有站點都完成後,OCO會將您與您附近的一個清理站點聯繫起來。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