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酒店毒殺案 6幫派成員被起訴

拉米雷斯在同志夜店被毒殺。 網上圖片

6名幫派成員涉嫌在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夜店內對男同性戀者下手,導致男子翁伯格(John Umberger)和拉米雷斯(Julio Ramirez)死亡。

《紐約郵報》報道,當局於24日下午發出逮捕令,其中3名男子涉嫌一級謀殺,而涉案全數6名男子,也被指控嚴重盜竊罪、一級搶劫罪,以及串謀搶劫,多宗案件至少有十幾名受害者。

根據法醫辦公室指出,33歲的翁伯格和25歲的拉米雷斯死於芬太尼、可卡因、乙醇和其他藥物混合後的「急性中毒」。當局指出,這兩名男子在離開Q NYC和Ritz Bar and Lounge同性戀夜店後,都是毒品盜竊兇殺案的受害者,被下藥後使用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從他們的銀行賬戶中竊取數萬元。

翁伯格是華盛頓特區的政治顧問,於2022年5月28日在紐約市出差,但在第8大道795號的同性戀夜店The Q NYC狂歡後失蹤。4天後,他的屍體在東61街34號的公寓內被發現,手機和信用卡不見了,但賬戶被人轉走超過2萬5000元。

於去年4月21日,身為布碌崙社工的拉米雷斯於凌晨4時左右在離開同性戀夜店Ritz Bar and Lounge後,被發現死在下東城的士後座。手機和錢包也不見,銀行賬戶也人清空了大約2萬元,信用卡也被人用來支付昂貴晚餐和水療服務而刷爆。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