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多處叢林大火 列車服務大受影響

叢林大火位置鄰近路軌,令列車服務大受影響。 NBC新聞截圖

新州22日下午發生叢林大火,火勢和煙霧導致進出紐約市的美鐵(Amtrak)和新州捷運局(NJ Transit)服務大受影響,多條線路暫停服務數小時。

綜合NBC新聞及WABC報道,官員們報告說,大火發生於下午2時45分左右在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有三處叢林火災,包括新不倫瑞克省的羅格斯花園(Rutgers Gardens)、愛迪生(Edison)和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另外在馬塔萬(Matawan)也可看到第4個火頭,火勢蔓延到附近廢棄的火車棧橋。發生在愛迪生的一場叢林大火非常靠近列車路軌。

米德爾塞克斯縣官員說,火勢是由貨運列車發出的火花引起的,消防員最終於下午5 時30分左右把火勢撲滅。

大火迫使美鐵暫停紐約市賓州車站和費城之間的所有服務,而澤西島中部的所有服務也一直暫停到下午6時,有多班列車被取消或改變最終目的地。直至晚上7 時後,列車終於再次開始運行,限速行駛至晚上8時左右才恢復正常。

新州捷運局的東北走廊線(Northeast Corridor Line)鐵路服務也暫停了一段時間,直到晚上8時後才完全恢復。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