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七欖|已售約3萬張門票 欖總 : 銷情較去年理想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舉行。香港欖球總會表示,至今已賣出超過2.9萬張門票,銷情較去年理想,連同社區關愛項目招待的6000人,預計開賽日入場人數將超過3.4萬人。

欖總預計開賽日入場人數將超過3.4萬人。資料圖片
欖總預計開賽日入場人數將超過3.4萬人。資料圖片

 

國際七欖是本港體育界的一大盛事。資料圖片
國際七欖是本港體育界的一大盛事。資料圖片

 

主辦單位表示,海外門票需求已逐步回復至疫情前水平 ,目前海外門票銷量佔公開發售的20%。

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說,很高興七欖的門票需求保持升勢,而且大部分來自本地市場。本地門票銷量創新高,海外市場對今年及明年賽事的興趣有增無減。他有信心預計入場人數會超越受防疫措施限制的11月賽事,在3月底時突破定下的逾3萬名觀眾的目標。

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很榮幸能見證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全盛回歸。為熱烈歡迎全球旅客再臨及配合「你好,香港!」的宣傳活動,旅發局送出限量國際七人欖球賽門票給旅客。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