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接班人加購伯克希爾股票

根據最新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伯克希爾哈撒韋非保險業務負責人、巴菲特選定的繼任者葛列格.阿貝爾早前買入了價值2460萬美元的伯克希爾股票,使他持有的該公司股份總額達到約1.05億美元。

文件顯示,阿貝爾以每股447259美元的價格買入了55股伯克希爾A類股,使他持有的A類股達到228股。他還持有2263股伯克希爾B類股。這些購買是代表阿貝爾的妻子、孩子和其他家庭成員的格利高\xf9堛\xfc貝爾可撤銷信託進行的。

伯克希爾已將現年60歲的阿貝爾確定為92歲巴菲特的法定繼承人。阿貝爾自2018年以來一直擔任目前的職位。在最近發布的10-K報表中,伯克希爾表示:「如果目前需要巴菲特先生的替代者,伯克希爾董事會已同意由阿貝爾先生取代巴菲特先生。」

阿貝爾這次購買股票的同一天,伯克希爾公布了其委託書。在這份檔中,在巴菲特的要求下,該公司增加了一項新準則,要求董事會成員將他們個人財富的相當一部分投資於該公司的股票。委託書指出,董事會成員應該「在至少三年的時間\xf9堙A相對於他們的資源,在伯克希爾的股票上有大量投資」。阿貝爾自2018年被任命為現任職位以來,一直擔任伯克希爾副董事長和董事會成員。伯克希爾沒有將股票授予作為高管薪酬的一部分,該公司高管的薪酬是以現金支付的。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