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連環持槍行劫 搶2.3萬現金珠寶

警方目前正通緝2名涉案男子。 NYPD圖片

兩名男子上周涉嫌在紐約街頭連環持械行劫,搶去超過2萬3000元的珠寶與現金,至今仍未歸案。

《紐約郵報》報道,警方稱,17日清晨5點20分左右,其中一名男子在布朗士福特漢姆高地(Fordham Heights)一間美容院門外,搶劫兩名年齡分別為27歲與32歲的女子。據稱兇徒一度亮槍,後從兩名受害者的脖子上扯下價值8000元的珠寶。32歲受害人有輕微的擦傷及瘀傷,而27歲受害人則沒有受傷。警方表示,兇徒隨後登上一輛深灰色的寶馬X5,向大廣場路(Grand Concourse)北行方向逃逸。

18日早上7點25分左右,一名男子從一輛深灰色寶馬X5下車後,走向曼哈頓喬治堡區(Fort George)的1號車站內的一名40歲受害人。兇徒亮槍後更用手槍抽打受害人,然後搶走了他的珠寶及裝有信用卡以及1200元現金的錢包,珠寶價值未明。警方稱,持槍兇徒隨後乘坐同一輛車離開,駕駛座上還有其他人。受害人有輕微瘀傷及擦傷。

18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兩名嫌疑人於上午闖入位於布朗士克萊蒙特村區(Claremont Village)莫里斯大道(Morris Avenue)的一家理髮店,用槍指著一名50歲的男子並用手槍抽打他,從他的脖子與手腕上搶走了價值約1.4萬元的珠寶。二人又一次駕駛寶馬逃走。受害人額頭被割傷,但毋須入院。

警方發布了2名嫌疑人的照片,據信均為20歲出頭,身高大約5呎8吋,體重介乎160到170磅。其中一名男子為淺膚色,右手有紋身,身穿黑色耐克(Nike)外套及灰色運動鞋。另一名男子為中等膚色,最後一次露面時身穿全黑衣服及藍白相間的運動鞋。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