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者未來3年夢魘 肯尼迪高速修建展開

芝加哥的肯尼迪高速公路(I-94 Kennedy Highway)耗資1.5億美元的翻新擴建工程,在3月20日啓動,預測將一直維持至2025年。原本就交通擁擠的肯尼迪高速公路,此三年內,將成為所有駕駛者的夢魘,交通擁堵情況將更趨嚴重化。

此項耗資1.5億美元的興建項目將沿著7.5英里的路段展開。 從I-94州際公路的分叉向南到俄亥俄街以及靠近市中心的哈柏街(Hubbard Street)的地下通道。其中包括修復36座橋梁和高速公路的可逆快速車道通道系統,更新高架標志、升級照明系統、重新補路和油漆等工作。

伊州交通部(IDOT)表示,此項工程旨在改善有10車道高速公路的安全性、交通流量和可靠性。目前每天有超過275,000名司機使用此公路,此高速公路已有63年歷史,曾在1994年做過一次重大的修復,而橋梁的修復也在十年前了。預計建設將在接下來的三個氣溫和暖的季節分階段進行。

建設開始,兩條常規出口的車道將同時關閉,駕駛者遇到變道和出口匝道關閉的情況,因此特別提醒駕駛者必須留意。

2023年下半年,工程將開始在俄亥俄街和湖街之間的哈柏街地下通道(俗稱哈柏街洞穴)進行油漆和安裝新的LED照明燈。所有的車道和坡道預計在秋天重新開放。

2024年春季,施工隊轉移到可逆行快速車道(reversible express lanes),車道將保持關閉,同時修復橋梁和快速車道通道系統,並進行舖路面,安裝照明燈與粉刷。

2025年春季,出站車道將開始施工,屆時將同時關閉兩條車道,車道將轉移,部分坡道將關閉。 高速公路中心的快速車道將繼續向出口方向開放。「哈伯德洞穴」的進出車道與更新預計在2025年秋天完工。

工作人員將在三月底開始設置第一個工作區,將進入肯尼迪高速公路減少兩條車道。 施工隊將從建築區北端靠近 I-94 分叉的地方設置障礙,然後向南移動到俄亥俄街,每天從晚上10時開始通宵工作至凌晨5時。此段工程預計需要一周的時間。IDOT警告司機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應該預料到「重大旅行延誤」,並鼓勵司機選擇替代路線,在非高峰時段出行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隨著施工即將開始,Metra計劃在其聯合太平洋西北線增加工作日列車,該線與肯尼迪高速公路沿線運行,大部分路段正在建設中。Metra執行董事 Jim Derwinsk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新的時間表將包括在高峰和非高峰時段增加12班工作日列車,這意味著列車將在高峰時段至少每30分鐘一班,而在其他時間大多數車站每小時一班。他稱將於4月3日進行的時間表變更主要是為了響應客流量趨勢和客戶反饋,但也在高速公路建設期間提供了一條替代路線。新的時間表使Metra能夠為更多通勤者提供可行性而且減少駕駛遇到交通擁擠的壓力。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