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賴恩哈迪養精蓄銳 普茅大擦一「頓」

FB8939
阿克寧頓 VS 普利茅夫
香港時間周三凌晨3:45開賽
推介:讓球主客和[-1]客勝

英甲爭標分子普利茅夫,今晚聯賽作客正在護級範圍掙扎的阿克寧頓,全取3分可謂毫無難度,皆因他們無論排名、近況和攻守能力,以至對賽往績都全面壓倒客軍。再者該隊射手賴恩哈迪在上輪英甲又退居後備,養精蓄銳在今晚數胡,一於捧讓球主客和讓一球「客勝」。

普利茅夫在今仗賽前以77分高踞英甲次席,比尾4的阿克寧頓多42分,足證兩軍在實力上的差距。而普利茅夫在上輪英甲主場2:0擊敗格連森林,近4輪聯賽豪取3勝1負,狀態明顯勝同期聯賽僅得1和3負的阿克寧頓。再者,普利茅夫連同上仗對格連森林的兩個入球,今屆37輪聯賽共入65球,屬於聯賽第2多,入球總數較36戰只有30球的阿克寧頓多超過一倍。

此外,普利茅夫又有養精蓄銳的射手賴恩哈迪領銜攻堅。這名蘇格蘭前鋒本季英甲累積13球2助攻,是球隊首席射手,他在上輪聯賽贏格連森林先居後備休息,到完場前4分鐘才後備上陣稍稍熱身,今晚勢復任正選,料可攻破阿克寧頓大門。而此子近3次英甲對阿克寧頓都有士哥,助普利茅夫全勝之餘,每場更最少贏3球,今晚有望接連破門領軍再大勝一場,讓球主客和讓一球絕對不成問題,放心捧「客勝」。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