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進洛杉磯河 消防員出動營救

在河堤邊進行救援的洛杉磯消防員。KTLA新聞畫面

洛杉磯市消防局的工作人員在週日(3月19日)早上出動,救出了一名從第六街大橋跳入洛杉磯河,並且被沖走的男子。

消防官員指出,有人看到這名男子在週四上午10點左右爬上第六街大橋,然後跳入下面的水中。

據官員表示,這條河當時以大約每小時5至10英里的速度流動,將這名男子帶到大約四分之三哩外的地方,最終他停在10號高速公路立交橋以南的邊堤上。

消防人員指出,這名男子在墜落過程中受了傷,致使他無法安全逃生。消防官員並估計,他跳下的橋下水深僅約2呎。

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一架直升機趕到現場,並在地面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將這名男子吊掛到安全地帶。消防官員並指出,當時碰巧有水上救援人員在該地區附近進行訓練,所以多名急救人員得以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隨著另一輪風暴向南加州襲來,洛杉磯官員敦促人們遠離水域,因為許多水上救援並無法像週日的行動一樣順利。

消防官員指出,暴風雨給公眾增加了額外的風險,也增加了進行救援的消防員的安全風險,所以民眾沒有理由靠近水域,並且應該讓自己的孩子及寵物遠離,也不要在附近散步。

消防官員補充說明,當暴風雨來臨時,這條河可能會以更大的力量流動,這意味著水域會變得更加危險。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