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持槍搶案頻傳 Taco小攤商成目標

路邊小攤商近期成為搶匪的搶劫目標。NBCLA新聞畫面

在過去10天內,洛杉磯發生多起武裝人員持槍搶劫事件,並且有多個墨西哥炸玉米餅小攤販成為目標,警方因而向民眾發出警告,務必格外小心。

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表示,在佛羅倫薩大道(Florence Avenue)在克倫肖大道(Crenshaw Boulevard)、格拉梅西廣場(Gramercy Place)和諾曼底大道(Normandie Avenue)沿線路段上的四個炸玉米餅攤位近期都遭遇持槍搶劫。

警方指出,這些搶劫事件是發生在凌晨12點40分至凌晨2點40分之間,並且大都是發生在小攤商正在準備收攤的時間。據警方表示,在每一起事件中,劫匪都使用了槍枝,並在拿走現金後乘車逃離。

其中一起案件涉及一對夫婦。受害男子因為害怕遭到報復而不願透露姓名,但他們向媒體表示,劫匪當時還用手槍毆打他和他的妻子,然後劫匪搶走了近1000美元。

洛市警方希望受害者和顧客持續保持警惕,並在遭到襲擊時與警方聯繫。

警方也鼓勵任何對案件知情或有相關消息的民眾致電323-786-5422,聯繫洛杉磯市警局第77街搶劫案調查人員。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