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任主席謝躍池 通事余文海 歡送滿任主席余健全 通事謝躍池合和總會館舉行迎新送舊聯歡晚宴

新任主席謝躍池(左2)、通事余文海(左1)、滿任主席余健全(右2)、書記余華湘(右1)共同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親臨祝賀,與合和總會館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滿任主席余健全暨前任主席通事合影。馬紅兵攝

三藩市地檢官謝安宜親臨,與合和總會館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滿任主席余健全暨現任董事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3月9日晚上六時,合和總會館假座南三藩市富源海鮮酒家舉行迎新送舊聯歡晚宴,歡迎新任主席謝躍池 通事余文海;歡送滿任主席余健全 通事謝躍池。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副組長林世貞;三藩市地檢官謝安宜;州參議員威善高、市長布里德、市參事會議長佩斯金均派助理親臨祝賀;中華總會館總董暨肇慶總會館主席張耀廷;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陽和總會館秘書鄧柱祺、三邑總會館主席楊國興、人和總會館主席蔣澤棉;通事劉榮浩;屋崙中華會館主席鄭品麗;國父紀念館館長陳夏儀;東華醫院院長余健峰;余風采總堂主席余文山、副主席余寵異;余紹賢堂主席余文輝、副主席余家濂等僑界首長、嘉賓友好蒞臨晚宴,共襄盛會。合和總會館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財政余武良、書記余華湘、核數余永源、謝遠光;前任主席余臻發、胡衍富、余習文、胡建邦、余武良;滿任主席余健全;前任通事余仲焜、胡銳寬、余健峰、鄧海慈、余健全、鄧福盛、余永源;前任董事余煦鴻、鄧漢湖、鄭乃文;現任董事余健全、余健峰、余武良、余永源、余華湘、余偉健、余超先、余耀棋、胡衍富、胡建邦、胡錦宏、鄧錦銘、鄧文瀚、謝文富、謝柏溢、鄭偉雄、潘強淋;庶務余惠明出席聯歡。

書記余華湘主持聯歡晚宴秩序,他表示今天是合和總會館迎新送舊晚宴,感謝滿任主席余健全和通事謝躍池,在疫情嚴重的時刻,帶領合和總會館度過的困難時期,與商董團結一致,共促會務穩健發展。今年,我們迎來新屆領導班子,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相信他們與董事們精誠合作下,合和會務興旺昌盛。

新任主席謝躍池致詞表示:今天是合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晚宴的大好日子,感謝經文處官員、政要及代表、中華總會館總董暨主席團、僑界嘉賓、合和董事光臨晚宴,使宴會充滿喜氣洋洋及歡樂的氣氛。他稱合和總會館成立於1862年,有著160多年的歷史。多年來,同仁遵守立館宗旨,保持合和總會館傳統習慣,維護會館的利益,與僑社和諧團結,和睦合作,熱心公益,為僑社服務。本人很高興及榮幸當選為新屆主席,有機會為合和總會館服務,藉此機會,感謝前任主席余健全和各位董事在過去兩年,疫情嚴重時期,堅持做好總會館每一件事。同時更要感謝各界僑團對合和總會館支持及鼓勵。期待與余文海通事及精明能幹的董事們,同心協力把合和各項事務做實辦好。並恭祝大家兔年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滿任主席余健全致詞感謝在任兩年間,得到合和總會館同仁的關愛和協助,還有中華總會館及各僑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在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和董事的友好合作下,合和總會館再創新的佳績。

中華總會館總董張耀廷致詞,他代表中華總會館向貴會迎新送舊晚宴致以熱烈的祝賀。他稱肇慶總會館與合和總會館均歷史悠久,彼此感情融洽,親如手足,互助互愛,共同組成的廣福堂,以秉承服務鄉親、造福鄉親為宗旨。同時贊揚合和總會館人才濟濟,多位鄉親在社會各個行業發揮重要的作用。其中多人為律師、醫生、工程師、商界強人及政界名人,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還有多位董事在各大僑團擔任要職。合和總會館梓里鄉親,熱心公益,積極投入賑災捐款活動,是僑社具有影響力的僑團之一,相信在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及董事通力合作下,會務定能更上一層樓。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祝賀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愉快上任,感謝滿任主席余健全 通事謝躍池在任期間盡心會務,貢獻良多。並表示今天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喜見眾多新老朋友。賴銘琪處長衷心感謝合和總會館長期以來支持中華民國,支持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工作。期待今後繼續友好往來,共謀新的發展。

東華醫院院長余健峰致詞表示很高興在合和總會館迎新送舊晚宴上與眾多商董歡樂相見,倍感開心。合和總會館有160多年歷史,也是東華醫院里15個團體成員之一。多年來,為東華醫院發展捐款出力,計有:合和總會館10萬元、前任主席余銓針10萬元等,在醫院外牆的龍磚上,均有合和的余氏、鄧氏、胡氏、謝氏同仁共捐20多萬元,大家愛心善舉,福澤社區。新任主席謝躍池年富力強,事業有成;新任通事余文海是香港建築界英才,現在回到三藩市,服務合和總會館,可喜可賀。希望他們和諧合作,促進合和總會館邁向美好的明天。

前任主席余健全介紹出席慶會政要及代表,並有序安排政要致詞,同時向新任及滿任主席、通事致送人員致送賀狀。

慶會上,合和總會館向歡送滿任主席余健全 通事謝躍池致送精美書法墨寶,以示感謝。

書記余華湘介紹嘉賓;新任通事余文海致感謝詞,他感謝經文處官員、政要及代表、中華總會館總董暨主席團、各僑界首長嘉賓親臨晚宴,增光添彩。彼此藉此聯歡晚宴,舉杯暢飲,共聚情誼,樂也融融,期待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合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晚宴在一派友好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