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廣場大舞 冠軍花落傣寨情

長者廣場舞大賽冠軍由三藩市日落區舞蹈隊《傣寨情》榮獲。記者蘇婕雅攝

長者廣場舞大賽亞軍是三藩市花姿采舞蹈團的《卓瑪》。記者蘇婕雅攝

長者廣場舞大賽季軍為星藝舞團的《第二華爾茲》。記者蘇婕雅攝

星島才藝先生Leo Wang表演賀年舞龍。記者蘇婕雅攝

由星島日報和星島中文電台主辦,安樂居特別贊助的長者廣場舞大賽, 於1月29日下午在日落區的St. Anne禮堂舉行,12支來自三藩市灣區各地的長者廣場舞隊參加,為民眾獻上精彩紛呈的舞蹈,最後冠軍由三藩市日落區舞蹈隊的《傣寨情》奪得;亞軍是三藩市花姿采舞蹈團的《卓瑪》;季軍是星藝舞團的《第二華爾茲》。

星島美西版副總經理兼市場總監董少英表示:「非常高興主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看到各隊廣場精英的精彩演出,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長者優美的舞姿。」她也感謝安樂居的特別贊助。

安樂居市場總監楊玉平(Helen Huckleberry )也說,「希望這個廣場舞大賽讓長者的在跳舞的過程中認識更多的朋友,令身心更健康,生活更幸福。」她感謝三間知名餐館嶺南小館、山東小館和羊城茶室支持,安樂居購買了三張價值150元的餐券作為抽獎獎品。

本次大賽請來的四位評判也是大有來頭,他們分別是模特形體藝術美學導師Cece Lin ;安樂居音樂治療師梁若詩( Joyce Leung);東方舞蹈學校舞蹈老師妤兒( Eva Li)和陜西歌舞團舞蹈演員譯心( April Cao)。

除了獲獎隊伍外,其他參賽隊伍的舞蹈包括:獨雅廣場舞隊《藍色天夢》、春笑姐妹舞隊《化蝶成雙》、菲蒙Fremont HePing Waist Drum Team《大地飛歌》、快樂健身舞隊《迎酒歡歌》、舊金山廣場舞隊《好日子》、菲蒙Fremont Happiness Dancing Team《遊牧時光》、開心舞蹈隊《水月亮》、園中緣舞蹈隊《愛我中華》和新星舞蹈隊《又見北風吹》。

活動上,星島才藝先生Leo Wang表演變面及賀年舞龍,2022年度星島兒童才藝冠軍Amber Lee表演古箏。抽獎環節上的豐富獎品讓幸運民眾滿載而歸。本報記者蘇婕雅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