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索賠專家顧樂斯律師 「紐約車禍指南」供免費參考

「紐約車禍指南」供免費參考。

顧樂斯律師和格樂斯兩位著名索賠專家。小圖為用手機掃二維碼可下載登閱免費法律指南。

疫情爆發以來紐約交通事故率急增,因交通意外受傷確是很痛苦麻煩,由於法律複雜深奧難懂,一不小心就吃大虧,審慎處理,才有機會獲得巨額賠償。

索賠專家顧樂斯律師樓出版了一本「紐約車禍指南」供大家免費上網https://cn.krauseandglassmith.com/下載或用手機掃二維碼參考,認識有關知識,如有親友遭遇車禍,快快下載細讀,保障權益。

這本15頁的指南用簡單英文把車禍相關的問題及應注意事項說得非常簡要清晰,值得細讀。現將這「紐約車禍指南」重點摘要簡介如下︰

發生車禍後怎麼辦?

-報警及求醫︰如有人受傷要打911,請到安全地方等候。向警員詳細報告。

-收集證據︰可以的話盡量拍照及拍視頻,記錄人身及財物受損情況,記下證人的姓名及聯絡方法。

-避免與對方的保險公司代表溝通,找代表自己的律師。

紐約車禍常見的相關問題︰

該採取什麼步驟?

首先照顧自己的健康,接着要找經驗的相關律師。車禍後有很多表要限時填妥,最好先請教律師,以保障自己權益。顧樂斯律師遇過很多案件是因先前的律師沒有填妥表而損害了受害人的基本權益,影響到索償,所以找一個經驗的律師很重要。

我是否需要專辦車禍意外案的律師?

每次有人問這問題時,顧樂斯律師都會反問︰「你做手術是否需要找外科手術醫生?還是一般醫生?」經驗的意外律師是受過這方面的專業訓練,而且懂得意外傷害索賠的相關竅門,可以為你爭取到每一分錢的最高賠償。顧樂斯律師專注做了超過45年的意外傷害索賠,每一步都確保照顧周到。

我應否與保險公司談?

你絕對不要和保險公司代表談,他們只想保護保險公司的利益,和你談,只是想取得你的口供,設法減少對你的賠償,如果他們要你填表,你一定要問律師。

甚麼是無過失工資補償?

如你因車禍受傷影響不能如常工作,你的律師應盡快幫你備妥相關文件,索取無過失工資補償,保險公司收到文件後約30天,就要開出第一張支票給你,第一張支票收到了,以後就易辦,對受傷不能工作的人來說十分重要,辦無過失工資補償一定要快,而且有很多微妙的細節不容有失。

我的醫療費誰付?

如果你在紐約州車禍嚴重受傷,你受到無過失醫療保險no-fault benefits或PIP個人受傷保障,最少5萬元,所以首要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別担心醫療費。

我的案件值多少賠償金?

這很繁雜,必須靠經驗律師幫你爭取最高賠償額。

應否答應接受對方提出的賠償?

不要接受。賠償金額是可以討價還價的,保險公司開出的賠償都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着想,你要靠律師幫你爭取最高權益。

通常案件要辦多久?

沒有律師可以確實回答,因為涉及的因素很多。顧樂斯律師樓對每件接辦案件都是全速進行,而且會不斷追逼對方。

辧案期間我會得到什麼保障?

無過失醫療保險支付你的住院、醫生、所有檢查等費用,每月最高達$2000的工資補償等。最重要是無過失醫療保險或PIP個人受傷保障,但你必須在意外後限定時間內提出,所以要馬上找適合的經驗律師,切勿拖延。

我可以獲得甚麼賠償?

這是一個很廣的問題,要視乎案件情況、傷勢、賠償包括你過去、現在和將來的痛苦、傷患、醫療費、康復費、工資損失、身體和心理創傷等等,「紐約車禍指南」有較詳細的解說。

顧樂斯律師樓(The Law Office of Leslie Elliot Krause)四十多年來為華人承辦意外傷害案件,以專業的法律水準,為僑胞爭取最高的權益而廣受好評,近期成功索償的案例包括︰行人被車撞到獲賠330萬、巴士意外受傷獲賠245萬、汽車意外受傷獲賠200萬、行人被貨車撞到獲賠180萬、建築工人被鷹架致傷獲賠145萬、汽車被巴士撞到獲賠120萬、滑倒獲賠98萬、2建築工人受傷獲賠145萬、建築工人被倒下的鷹架致傷獲賠100萬。成功案例多不勝數!

歡迎有法律需求的僑胞盡速聯繫顧樂斯律師樓24小時免費華人專線:1-888-792-8888(精通國語、粵語、台語、福州話及溫州話),可到醫院或府上面談,獲賠之前不收分文。

顧樂斯律師樓曼哈頓地址:100 William Street, Suite 215, New York, NY 10038。法拉盛地址︰142-26 37th Ave., 1st Fl. Flushing NY 11354。

網址︰

https://cn.krauseandglassmith.com/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