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領袖三緘其口 拒絕回應詹樂霞風波

胡楚及其他民主黨領袖也靜觀其變,沒有回應詹樂霞風波。 州長辦公室圖片

對於州檢察總長詹樂霞被質疑隱瞞前幕僚長易卜拉欣汗(Ibrahim Khan)涉及多宗性騷擾投訴,紐約州民主黨主要領袖也三緘其口,拒絕作出任何回應。

《紐約郵報》報道,州長胡楚未作公開露面,拒絕對事件置評。其發言人於5日表示,州長稱目前事件仍在發展。

於6日宣布任命2名新高級助手的45分鐘記者會上,市長亞當斯拒絕回答任何「離題」的問題,發言人隨後拒絕發表評論。

此外,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及州眾議院議長希斯提(Carl Heastie)也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至於大力支持詹樂霞去年調查前州長柯謨性騷擾指控的新一屆國會民主黨領袖紐約州眾議員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也沒有發表評論。

於2021年3月,杰弗里斯曾稱州政府工作人員和其他人對柯謨的指控「非常嚴重」,並表示「需要進行非常認真的調查」。他當時說,「我相信州檢察總長詹樂霞會查明一切,發布一份完全透明的報告,然後我們可以決定之後行動的最佳方式。

去年在詹樂霞進行調查之後,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的柯謨其後辭職,稱針對他的彈劾鬥爭將使州政府癱瘓,花費數百萬元稅款並虐待人民。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