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全國領袖峰會 尹氏莊園閉幕

( APAPA媒體部提供 )亞太裔公共事務聯盟 (APAPA) 於上個月舉辦了年度全國領袖峰會,地點位於 APAPA 創始人 C.C. 和 Regina Yin 在瓦卡維爾的尹氏莊園家中。來自波士頓、北卡羅來納州、紐約、得克薩斯、夏威夷和猶他的近 130 名分會領袖與位於南加州和北加州的加州領袖齊聚一堂。APAPA 領袖團隊由全國執行總監 Henry Chang 和運營總監 Charlotte Danielsson領導,他們在為期三天的峰會\xf9埵w排了一系列活動,讓分會領袖可以相互交流,並在各自分會團隊中進行協作。除團隊建設活動之外,峰會還邀請了來

自各個領域的演講者和專家分享知識並引導討論,討論主題包括傳播我們關於反對針對亞裔仇恨犯罪的意見、倡導在學校教授亞太裔歷史、與民選官員合作從頭開始建立分會實習項目,以及組織全員大會和論壇。特邀演講者包括:活動人士 Tecoy Porter Sr. 牧師,他在薩克拉門托經營財富特許學校 (Fortune Charter School);前美國眾議員 Mike Honda;加利福尼亞州參議員 Josh Newman;Andrew Kim,他領導 APAPA 全國實習計劃;以及 YanCan Cook 的 Martin Yan。“作為一個基層非營利組織,我們必須為分會領袖提供合適的工具和資源,使他們能夠成功,因為他們對 APAPA 的使命而言至關重要。他們成功,我們也就成功。”APAPA 全國執行總監 Henry Chang 說道。APAPA 運營總監 Charlotte Danielsson 表示:“APAPA 重在建立關系。本次年度活動不僅能用勵誌的演講者和信息武裝我們的基層領袖,也為各位分會領袖提供了會面的絕佳空間,同時也讓他們有機會與彼此建立關系。”

特別嘉賓還有全國管理委員會 (NGB) 成員 Henry Yin、Joe Johal 和 Tony Lin,他們都是 APAPA 的領袖團隊成員以及 APAPA 的堅定擁護者。明年的峰會已在規劃中,屆時將由 APAPA 紐約分會主辦,在東海岸舉行。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