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疑出現連環殺手 4月內5男先後被伏擊槍殺

警方公布疑是疑兇身穿黑色衫及戴上黑色帽的相片。

美國加州中部地區最近數月先後有5名男子遭受伏擊及被殺死。警方進行調查後,懷疑是一名連環殺手所為。調查人員相信兇徒專門在晚上漆黑的環境中,向獨行的男子下手,開槍把他們殺死。警方正追查疑兇身分背景和行兇動機。

警方說,這幾宗兇案在半徑數公里的範圍內發生。5名死者都沒有被搶劫,也沒有被毆打。他們互不認識。警方表示,根據目前掌握的線索,相信疑兇是隨機殺人,而不是有目標行事。

加州斯托克頓市警方已經懸紅85千美元(約66萬港元)緝捕兇徒。

警方發放一名疑兇相片。

第一宗兇案於78日發生。警方發布一幅硬照,照片中的人身穿黑色衣服及戴上黑色帽子。調查人員發現,此人曾經在數個兇案現場附近出現,懷疑他與案有關。

最新一宗兇案於上周二凌晨2時許發生。一名54歲男子在斯托克頓市中心一個住宅區的街上,被人開槍擊中,傷重不治。斯托克頓位於薩克拉門托市以南80公里外,有大約32萬人口。

遇害男子年齡由2154歲,其中4人是南美裔人,1人是白人。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