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吻賀大馬索模澄清唔識對方:生日送Birthday Kiss好正常

曾志偉被拍到為大馬索模慶生時嘴對嘴吻賀壽星女,今晚他現身《聲夢傳奇2》決賽時被傳媒追訪,他表示沒因此影響心情,並解釋當日同朋友食飯,剛巧另一個朋友得知他在場,於是邀他過去同壽星講生日快樂,沒料今日一起身就收到很多人來電,所以出來回應,他直言不認識女方,反問記者有否看片段,有看就不用問,他認為生日送birthday kiss好正常,有人要求合照和唱歌都會答應,又笑言好多生日的朋友送birthday kiss鍚得更近,做新聞都是這樣,是相熟朋友就不會拍片放上網,今次對方不知傷害性大,他強調不覺得很大件事,是經常都有的事,個人覺得是閒事。志偉又指女方事後並沒向他道歉,因為根本不認識,但若有人牽涉在內就覺得不好意思,至於以後會否避忌,他揚言:「身有屎的人就會,我自己都不覺得有咩嘢。」他亦不知是誰拍片,因當日在場內只認識一人。

《聲夢傳奇2》今晚舉行決賽。

去年《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談到是夜重踏《聲夢》舞台既興奮、緊張,又開心和懷念。

炎明熹是去年《聲夢傳奇》冠軍。

陳奐仁

不少上屆參賽者都有到場。

蘇永康

Gin Lee

Eric Kwok、陳奐仁

曾志偉回應咀索模事件。

曾志偉表示不認識該名大馬模特兒。

曾志偉表示冇睇過在網上流傳的影片。

曾志偉認為生日送birthday kiss好正常,有人要求合照和唱歌都會答應。

曾志偉強調不覺得很大件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