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父子出戰PNC賽

佐敦.斯皮思今年秋天將與父親肖恩(Shawn)一道,首次參加PNC錦標賽。13個美巡賽冠軍得主27日在美巡賽官方電台宣布了這一消息。

佐敦.斯皮思現年29歲,上個星期在總統盃上表現出色,交出5戰5勝的完美戰績,其中團體賽他與賈斯汀.湯瑪斯搭檔4戰4勝。在他的幫助下,美國隊17.5比12.5擊敗國際隊,其本土戰績達到了8戰8勝。

PNC錦標賽12月份在奧蘭多麗思卡爾頓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兩名選手組隊參賽,其中一名隊員為美巡賽或者冠軍巡迴賽成員,另外一名隊員為他的家庭成員。

約翰.達利去年與兒子約翰.達利二世搭檔贏得冠軍,領先活士父子2桿。

兩年前,賈斯汀.湯瑪斯與父親邁克.湯瑪斯(Mike Thomas)搭檔,贏得了冠軍皮帶。受到鼓舞的斯皮思父子將前往奧蘭多,期望成為冠軍組合。

PNC錦標賽以前為父子挑戰賽,1995年第一次舉辦。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在7次比賽中贏了5次,3次與兒子小雷蒙德,2次與另外一個兒子羅伯特搭檔。賽事採取兩人最佳球位賽制,勝桿全部在-20桿及更低。

肖恩偶爾代替邁克爾.格瑞勒(Michael Greller),為兒子佐敦.斯皮思背包。現在他要進入繩圈與兒子齊頭並進。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