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十一新功能 加強保安防釣魚

微軟Windows 視窗11更新版本22H2中推出了「增強的網絡釣魚防護」。當你在不安全的應用程式或網站中輸入密碼時,該功能會自動檢測到並通過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向管理員報告。

該功能基於微軟的SmartScreen技術,在今次新的視窗11 2022更新中能同時滿足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的需求。

如果用戶在不值得信任的網站或應用程式上鍵入身份憑據,視窗會提醒用戶和管理員,後者會獲得有關何時何地使用密碼的紀錄。「當視窗11抵禦一次網絡釣魚攻擊時,威脅情報的級聯可在其他視窗用戶與遭受相同攻擊的其他應用程式和網站進行交互時保護他們」,微軟安全產品負責人漢密爾頓(Sinclare Hamilton)解釋道。

SmartScreen功能適用於消費者微軟帳戶,以及通過Active Directory、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本地密碼管理的帳戶。

該功能會立即讓用戶知道他們需要更改密碼,並通過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門戶自動向IT報告不安全的密碼使用情況。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