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永遠都有空間 智能辦公桌又升級

Lumina推出智能辦公桌,自帶24吋OLED屏幕。Lumina

辦公桌有更多的創新空間嗎?在升降桌之後還有值得征服的新世界嗎?Lumina的答案是:還有。Lumina的AI網絡攝像頭被有些人描述為堪比數碼單反相機。現在,該公司正將注意力轉向智能辦公桌,桌面上有一個可編程的24吋OLED屏幕,方便您查看被動數據的。

據Engadget報道,Lumina辦公桌是一款電動坐立式辦公桌,桌面上的屏幕位於您的筆記本電腦(或顯示器)與鍵盤和鼠標之間,為您提供一個方便查看Google日曆、Robinhood的股票視圖或推特提要的地方。讓您隨時能看到所有東西,但不一定要添置第二台(或第三台)顯示器。

您可以通過桌面上的配套應用程式,而不是觸摸屏控制數據,整個桌面都塗有一層鋼化防眩光玻璃。該公司保證最大亮度達1200尼特,刷新率為60Hz,使之成為一款非常漂亮的顯示器。桌面上有兩個20 x 20 Qi無線充電板,每個輸出功率100W。然後是6個帶有內置斷路器的隱藏式交流電源插座和六個USB-C端口,每個端口能夠提供高達30W的功率。

不過,消費者最早要到2023年才能拿到這張桌子。該公司已開放不付費預訂以衡量未來用戶的興趣。價格也尚未確定(據說盡可能接近1000元,至少這是現在的目標)。但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種更科幻的方式被動查看信息,這可能值得一看。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