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流感疫苗9月在CCACC開打

一年一度的流感疫苗接種又到來。由於近期學校與很多工作單位慢慢回到現場上課和上班,預計今年的流性感冒狀況不容樂觀。為確保人們能在流行感冒開始前先施打疫苗,讓自體產生足夠免疫力,減少受傳染的機率。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健康醫療中心(CCACC Health Center)的泛亞義務門診(PAVHC)已做好準備,自即日起為蒙郡居民展開流感疫苗注射。

流感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主要通過空氣飛沫傳播,很容易在人群中發生流行。流感與新冠症狀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發燒、疲倦、咳嗽等等),有了這些症狀,自然很多人就會有的焦慮的情緒。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為有效的方法之一,可大大降低感染發病的機率,即使不能完全避免發病也可減輕症狀,並減少重症的發生概率。

至於禁止接種流感疫苗的人群包括:對雞蛋或對疫苗中任一成分過敏者、格林巴厘綜合症患者、急性發熱性疾病患者、慢性病發作期、嚴重過敏體質者及醫生認為不適合接種的人員。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泛亞義務門診的病人現在可以到門診接受流感疫苗的接種(周一到周五,早上9:00到下午5:00)。蒙郡基礎治療聯盟項目(Montgomery Care)及有保險的病人免費。其他人士交$30美元,可馬上的獲得疫苗注射。

為了錯開感冒疫苗和新冠疫苗補針的時間,請立即以行動來保護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今年,凡至PAVHC完成流感疫苗者,即可獲得一個隨身潔手液的小禮物,有效防疫。泛亞義務門診地址:9318 Gaither Road,Suite 205,Gaithersburg,MD 20877,預約電話:240-393-5950。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